close

網誌最近整個趨於荒廢..照片堆積如山也沒整理,實在是因為2010年開始上班每天都忙到一個極致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捨不得就這樣把這裡丟掉,所以還是要硬著頭皮加緊趕工~2010年都過大半個月啦!
才生出第一篇來,真的很懈怠..09年12月中趕搭熱潮去逛了京站,很熱鬧滿坑滿谷的都是人
希望這個榮景能夠持續~京站裡有這家我一直都很想吃吃看的貝里尼,這天假日人好多,我們就在那層每家餐廳
都排隊,順邊抓了咻跟歐德一起來,想說哪間餐廳先排到就吃哪家,正好是我的排名第一想吃的XD,幸運~

餐點份量都蠻大的,最後是挑了4人啪踢餐$1580+10%,感覺這樣比較划算也可以吃到比較多款東西
莎拉跟湯品總共可以挑4份,我們就全部都各一份吃吃吧;培根蔬菜湯,非常濃,料很多反而沒什麼湯耶
培根味道不重,番茄味倒很濃,微酸口味喝了會開胃~

今日主廚湯,奶油湯出乎意料喝起來有些平凡,只記得裡頭有挺多的馬鈴薯,口味比較普通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快哭了..這根本是"神仙吃的麵包"嘛!!!!!!原本對它沒啥期待,結果一捏起來,又香又軟
上頭烘的漂亮又美味!帶點奶酥味道+大蒜奶油,口味不衝很溫潤,一口接一口就沒有了...甜甜鹹鹹真的好好味
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四片還綽綽有餘~我還說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這是神仙吃的好吃程度!

凱薩莎拉吃起來很健康..因為醬好少阿..我還是喜歡每口都有香濃凱薩醬的滋味
不過暉一直都不喜歡我吃醬..上頭的起司絲雖說刨了不少但口味很清淡,不夠起司

前菜點了辣味焗烤肉醬洋芋盤,份量比想像中的多了不少,即使4人分也不會不夠(尤其是我們有"今天只剩小鳥胃"
的歐德,所以又可以吃更多XD哈哈哈哈)金黃的薯角很鬆軟,辣肉醬也很香跟夠味,再加上牽絲起司只有一個好吃了得

香酥中捲也好多阿~還蠻好吃的但畢竟是炸物吃多會膩,擠點檸檬可以解點膩啦

香酥炸雞蘑菇麵,因為沒有對照比例的關係看不出它其實是一小盆哩,份量很多最後還吃不完
不過吃不完的原因是,它太清淡了..清清的醬汁口味就是芝麻跟淡淡醬油味
再加上很多的菇味,說它是養身路線的麵也可以啦~所以後來請服務生再加了起司粉上去(早知道可以加,
我什麼都要加個一點,雖然沒啥起司味啦)炸雞還蠻多汁的,不會乾,算好吃

他們失策的挑了肉醬起司披薩,因為它肉醬就跟我們前菜焗肉醬洋芋是一樣的,所以有點可惜
起司加太少啦~皮是走薄脆路線的雖然沒啥味道但我不排斥,偶爾我也會想要啃啃餅皮
倒是暉就很不喜歡這披薩,他覺得它實在是很"沒什麼"

主廚特選甜點,其實也不差,都還ok吃,只是吃到這裡我已經好撐了,
加上有螞蟻人在就交給他來品味就好~不過我看到有4樣甜點的時候猛然有種好豐盛阿的FU出現..哈哈
另外這套餐其實每人都有一杯飲料只是我沒有拍而已~09年底總算給我吃到貝里尼,還蠻滿足的^^
只是我下次再吃,應該會點神仙吃的麵包兩份再加馬鈴薯!

貝里尼(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2550-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