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睡到一點多才醒來~好累喔..奔波一天有種筋骨都散了的感覺
起來後怕回家被我大隻罵,所以午餐就草草吃吃了..
(這兩天竟然沒去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不過兩個人午餐到M去點了胖暉最愛的Big Mac全餐
再一份新出的一品燒飯香全餐外加兩隻炸雞由他埋單我真要偷笑了 哈哈

這是國寶的手指頭嗎? (從有一次看新聞裡頭有球迷大喊"國寶 國寶"之後我也跟著這樣叫王建民了!!)

國寶的臉耶~(糟糕 手機拍不清楚..不過因為我很餓,就不想拿相機了)

打開來生菜份量很多,米板上的芝麻很多 整體很香
把多出很多的菜捏完吃掉看見裡頭的烤雞腿排,好~大~塊~阿!!

而且味道很不錯,距離我上一次吃麥當勞的米漢堡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吃的是密碼鮮蝦,不記得米板的味道
聽別人說很油,可是我這次吃覺得不會呀~
等手頭鬆一點才會再吃吧!!最近停了打工幹不起奢侈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