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我吃到這家啦!!GUSTO的熱狗
之前看到別人的網誌我就一直盧司機,還不斷的po給他看
終於他受不了啦!找到今天(翹課)的機會就載我去吃啦啦啦~~

我點的是辣肉醬起司熱狗
一來我就哇哇哇~~看起來好酷阿!
咬下去太燙了還燙到門牙後面的牙齦..熱狗的口感是脆脆的
跟MOS的一樣,不過口味不一樣就是了 肉醬會辣 但對我而言還不夠過癮(熊就更別說啦)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鹹,上面的起司醬味道沒有很濃 後來我擠了很多芥茉上去
回家看到別人網誌發現還有洋蔥,不過去的時候沒有看到
難怪我就覺得少一味!下次去我要點焗的熱狗堡加洋蔥!!

熊的雙層起司漢堡,肉很厚,而且有兩塊看起來就很划算呀
不過他覺得大Mic的味道比較好,因為他說這份的起司味太淡了
這個漢堡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價錢又划算搭套餐大概$210吧
不過F餐廳裡頭的牛肉比較有味就是了!沒啥錢的時候吃這個過過癮也不錯啦

飲料是最先來的啦~熊的健怡&我的沙士
附了杯子&冰塊看你自己要不要用囉~
熊覺得這家是吃氣氛的(就是口味對他而言還可以)
而我是會想說把menu上有興趣的先吃一遍再停囉~哈哈哈

裝潢蠻美式的,因為我很餓,加上客人好多幾乎都坐滿了
所以很多不錯的小地方我都沒拍到~可惜啦!!下次去再拍

不過我還是覺得司機好厲害呀~因為這家店是在瑞安街的巷弄間
但是他騎的一副很順的樣子(讓我不禁懷疑他偷來過 哈)憑我一定找不到~
下一家目標就是GUSTO對面的THE DIN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