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八怪的假期結束了要飛回LA繼續打拼努力
挑在飛走的前一天晚上讓妖怪們在聚一聚吃個飯
因為她在阿美利堅,所以回台灣都會盡量避開美式料理(這真是苦了我阿)
突然想到,阿如果大耳怪年底去日本讀,之後妖怪聚餐要避開美式&日式料理
那不就可以吃台式熱炒&泰國菜&印度料理..etc妙蛋了嗎 嘿嘿..

今天挑的是98樓上的火間土,印象中我在別人網誌有看過
可是沒有很有映像(那就是不夠驚艷了~~哈)
少了藉口是"體育課期末考跳爵士舞"的大舌怪&
藉口是"中午吃很飽+突然要開會"的小眼怪..妖怪這晚只剩下5隻
不過仍然是盡責地想要帶動整家店的氣氛~挖哈
對了!!還有菜單很嚇人,原本以為只要490的外八怪看到菜單後也替我們擔心了一下

這是不管看哪個人的網誌有去火間土的都會點的招牌豆腐莎拉

外面那層殼要敲碎拌一拌再吃,看起來像雞肉的其實是豆腐
說實話我不喜歡那個豆腐的味道~太豆腐了(會很抽象嗎..= =)
不過生菜搭配的醬汁還不錯,和風酸醋吧 有開胃

我們點的是4人份套餐$2400 在另外單點一份石鍋飯,炸雞,飲料
所以第2道上來的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生魚片~
我沒吃,不過大耳外八說好吃

再來是很漂亮的串燒
不過好像都是豬&雞,而且味道有點淡!要沾了鹽巴or醬油才有好吃的感覺

這道我個人覺得非常失敗吧..小胸怪說了很誠實的一句
就跟淡水的蝦捲一樣(騙人的...沒有蝦味....)雖然看的到小蝦子

外八怪期待已久的炸雞腿肉~還ok 很燙很酥 不過好像沒有特製醃過的味道
所以..我又拿來沾醬油 哈哈哈哈

鐵板豬肉~很有台式熱炒的好味道!!下面的醬也好好吃
我吃到的豬肉片只是一點點硬,但其實還不錯 很新鮮的味道
不過小胸怪奮戰的那塊豬肉片經外八怪,狐狸精共同咬了之後證實
她那塊筋真的很多!!

吃起來很像稀飯很水但是味道不錯的牛肉丼飯
這款的味道我有映像我在外面有吃過...牛肉很好吃(大耳怪挖了很多給我 哈)

照燒石鍋雞肉飯->我亂取的
雞肉&醬口味口感都很好,只是洋蔥"過多" 沒有不吃洋蔥的我都嫌多

失敗的大阪燒~因為下我我才在中山新光樓下的TEN屋外徘徊
懷念著上次吃的好味道,結果晚上吃到這份大阪燒有種對比很大的感覺
外八怪幫她找的理由是太厚了中間麵粉團沒有完全熟透
然後味道很清淡吃幾口就膩了,後來請服務生進廚房帶了一牒大阪燒醬(不像)出來
但加了也還好,味道不是我跟大耳喜歡的 還是TEN屋的多口味美奶滋讚啦

套餐可以選的冰淇淋有兩種-香草&抹茶
全部人都選了抹茶><哈 吃不出是哪一家的冰淇淋,沒有太甜

低消規定每位都要點$80以上的飲料 這是大耳的拿鐵 我點的是可薾必斯 不想po啦
總之,她們問我我還會帶布公來嗎?我想我不會吧..
因為他會吃不飽,又太貴~加上口味不是我喜歡,就是吃氣氛吧 餐點還好
今天5隻妖怪一隻平均$680~ 嗯..
我還是乖乖吃FRIDAY'S的肋排就夠過癮啦~ㄏ ㄏ ㄏ..
下面是用胖暉的相機照的,經過證實,我的破相機照出來的食物
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喔~~是吧!!



這邊是火間土的玄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