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大概11月左右的時候發現的,覺得也太酷了吧一直想要試試看,今年妖怪耶誕啪因故延期,所以
變成跨年啪一起過,在平日的晚上所以我還是先訂了位置,怕到時候沒位置!餐廳在蒐狗的斜對面8樓
從一樓看的話看不出所以然,整棟好像還蠻多家店的,但平常我是絕對不會想到要上來這棟就是了

整間店走的是粉紅+螢光路線,還蠻妙的;有透明的太空椅跟太空球,那個一顆顆的太空球就是投影機器啦

只是沒想到平日晚餐時間這裡會這麼空..讓我覺得訂位好傻..重點是我訂六人店家給的桌子還是4人的座位
只有兩張桌子= =或許是因為投影機的關係吧,但還是真的有點擠,尤其是大家餐點都上了之後

我們一去時的桌面的圖案很可愛,正好應景,紅咚咚的真喜氣,哈哈

是因為晚餐時段的關係嗎?可以點的東西不多..也沒有看到網路上部落客們分享的哪種類似分子料理的菜色
我覺得好可惜(其實有一點失望)點的主餐會自動搭開胃菜.莎拉.湯品.甜點;店家網頁上是有寫到套餐還有飲料
但是我們在吃的時候並沒有點到飲料,也忘記問..就真的沒有送上飲料來的.重點是套餐的那些東西很制式化
是沒有得挑的(還是店員沒說?)總之我們六人的東西除了主餐不依樣以外全部都相同,說實話是很無趣
開胃菜給了這個應該可以稱為檸檬雞柳條,因為它味道就跟一般我們在鹹酥雞店點檸檬雞柳條味道一模一樣
旁邊雖然有像油醋的東西可以沾,但沾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

套餐莎拉也是一樣沒得選擇的就一人一份送上來了...莎拉對我來說沒一口好吃,因為醬我不喜歡
紫色的那種生菜有苦味我不愛,唯一好吃的大概就是很酥的麵包丁吧!o.O...

濃湯也有點平凡,稱不上很好喝,就只是不難喝阿的等級

因為我這桌把桌面調成白色系的底,這樣比較好拍,不過另外三隻妖怪那桌因為東西都一樣的關係所以我不用拍
因此她們調了個很有fu的桌面,亮晶晶耶誕樹不同畫面別有風味,看起來硬是比我們的好喝一點的樣子

很奇怪的套餐沒有讓我們點飲料的關係,L怪又犯病吵著想喝酒所以點了個調酒,沒去拍他們哪桌的帳單所以
不知道她點的是啥,但還蠻好喝的;右邊那杯是很傻的七喜吧!我覺得M怪是因為吃了大陸的黑心貨才會沒事想點汽水

辣味鮮蝦番茄麵套餐$560,蝦子大概有給到5隻吧還算ok,而且口味真的會辣,原本以為是小辣程度
結果是吃兩口我們就會喊辣,不過大舌怪吃的還算開心,她火很大

老師點的焗烤海鮮燉飯套餐$520,沒翻開它看不出所以然不過味道還ok而且份量挺大的
大家都挖它個一口來吃最後還是沒吃完,可能是也會膩吧

我點了小口牛排佐櫻花蝦松露醬套餐$720,跟大舌都想吃所以交換著吃,肉忘記是給兩片還三片,總之是很多
櫻花蝦躲在照片中牛排的後面,是炸好一隻隻那樣的,所以要切一口肉自己搭著吃,說實話我覺得櫻花蝦沒有
跟牛排成為好朋友,因為兩個搭在一起就感情沒有很好..在我嘴巴裡稍稍起了內鬨..後來都丟給大舌怪吃
所幸肉的口感跟味道都還算好吃

因為沒拍這桌點了啥,所以上網站上看,但覺得也不像..
應該是大耳怪點的,醬汁跟我們一樣,只是上頭多了可能是炸洋蔥絲的東西,所以多了一股香味
但我覺得我們的肉比她的好吃一些XD

印象中這是外八怪點的最貴的,有可能是肋眼牛排佐紅酒醬套餐$800;她的牛肉也是有帶油花
是我比較喜歡的香味;我們的排餐配菜都是一樣的,有番茄.南瓜.蘆筍跟紅番薯泥,紅蕃薯泥吃起來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不過大耳怪不是很愛

狐狸妖點的焗烤南瓜雞肉管麵套餐$530,也還ok吃沒有南瓜的土味,一點點甜味
跟老師點的一樣都很多

甜點超遜的...個人是覺得很不好吃耶...就甜而已沒有啥味道...

幸好我們還有大舌怪帶來白色的狗低法當作甜點,只是她被我們砲轟說狗低法為什麼不買黑色的比較好吃
她說都是Maggi害她的...我們說Maggi是想讓她沒朋友吧~我們真的很欠揍耶有得吃還嫌XD

結帳也很酷就在桌上點一點到櫃檯去就好,所以在吃的過程中為了不要多點到東西,有一個按鈕可以把桌面鎖起來
不然點到廚房就會出餐囉!帳單是一桌結一份,這餐平均大概一個人要600左右,但是東西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好吃
就是吃個趣味性跟新鮮,可以來試試看,但10點出頭看到menu的菜色又變了隔壁桌吃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因為是宵夜款)
而且老師還因為70塊錢不屬於她而哭了..果真是今天的阿爆
狐狸妖為了洗刷從前所以把太好的禮物拿出來讓大舌怪揀了個便宜真的很看不下去啊~~
我拿了2個包回家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老師是今天的阿爆讓大耳怪整場表情都很經典-這不是我的史代喔..
希望我的禮物能讓外八怪今年夏天不受渣渣困擾~哈哈哈哈

                                     2009-The End
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號8樓 電話:2711-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