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奇妙的跟表哥表姐去逛街,因為表哥終於從閉關狀態下解禁啦~
加上要準備面試什麼的,需要一套正式一點的服裝,so~就跟著去看他變裝秀吧
晚上超正的表姐(一定要這樣打的)超好心的要請我們兩個小朋友吃飯~很不好意思耶
畢竟我已經開始上班賺錢了(表哥這時候就心虛的說只剩他了!!)

表姐已經吃過了,她覺得很酷所以想要帶我們兩個來try看看~~不過因為是星期六
人超多的,當場候位還要等個40分鐘,留了電話我們就先去別的地方逛,後來還漏接電話
總之,從到店裡寫聯絡電話到吃到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多="=..餓都餓壞了
不過進去店裡還蠻讓人興奮的!很酷都是馬桶,很多地方有小巧思~

韓式辣醬燉牛肉$200,我挑了這個,感覺還不賴吃,送上來大家都high了(又餓又要high,很累ㄟ)
裝燉牛肉的鐵盤放在小馬桶上,我們屁股下坐的是真馬桶,桌子是浴缸上頭墊了一片透明玻璃片
整個感覺很奇妙~ 這是套餐價,一人還有一杯不算小杯的飲料&一"坨"冰淇淋,配菜很日式
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太甜),我跟表姐覺得還ok,但表哥挺欣賞這配菜的,幫我們解決光~

給我的餐來張特寫吧!味道很像韓式辣年糕的那種醬,吃來是甜甜鹹鹹辣辣的味道
很下飯,所以沒多久我那碗飯就被清空了!!不過整個吃起來其實有點簡餐店用的調理包味

表哥點的這個招牌馬桶咖哩牛$190,這顏色...也太...嗯...很難形容的fu~誰叫它被
擺在馬桶裡咧~~哈哈哈!!不過味道不錯,咖哩味很濃~ 但還是有點調理包的fuㄟ

表姐的這個雲南椒麻雞$210,很不錯吃,而且比較不像調理包,哈哈哈!!
我們三個的餐點都還不錯吃,而且一個套餐裡有一碗白飯,一碟小菜,還有一碗湯,一杯飲料,一份甜點
其實很划算哩!!比起附近泡沫紅茶店的簡餐,其實差沒多少,價錢也合理,重要的是沒有時間限制
(妖怪們!我們可以棄守三輪車了!!來蹲馬桶吧~)

一人一坨大便冰淇淋(很少用這麼理直氣壯的量詞耶!哈哈哈~冰淇淋吃來就比較普通啦
不過這是一種氣氛囉~吃完餐已經九點了,為了趕去一定要去的行程-美華泰,不得不忍痛留下幾口大便~

總之,今天很開心,也難得的跟表哥表姐逛街~~還try了妙餐廳~充實的一天!!
(吃完了就打開馬桶下一坨~哈哈) 廁所洗手檯也是馬桶~~很好,我喜歡(但自己家當然不可能這樣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電話:2311-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