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九月開始就有那麼一點懶散+倦怠+不對勁,八月底的某一天
我家裡的電腦在正常的狀態下螢幕熄滅了一片黑,要開機也再也開不開了..X(
變成我很多在家裡電腦裡的相片都沒有編輯也沒有上傳到網路上,所以現在都沒有
網誌可以打,然後上星期想到把傳輸線帶到公司了,把相機照片傳到公司電腦,
結果頭兩天可以編輯,所以我打了兩篇出來交差,但是今天一整天又把我搞到要躁鬱了
print Screen按了八百次都沒辦法按,氣煞我也~~~!!所以應我師傅要求
來打一篇都是字的東西讓她看,還逼我硬要打一些心情出來..
9月是個忙碌的月份,因為碰巧的1號是星期一,5號是星期五,銀行通常都忙1.5.10.15
20.25.30這種日子+星期一&星期五;結果這個月這麼湊巧,所以一整個忙到炸掉
害我這幾天想到上班都很怯步= =...平常人次是200出頭,這個月初有好幾天都衝到300多
唉~~~
昨天又按到一個很麻煩的東西,讓我苦惱了兩天,客人很客氣,因為她不只在我們這家用
之前到別家都沒辦法搞定,結果為了幫她弄,申請書大概請她寫了八百張簽名+蓋章吧
而且還不能一天搞定,因為系統有什麼24小時還什麼叭啦叭啦的限制
所以今天又請她來寫不同的申請書+簽名蓋章,因為整合戶名代碼實在太複雜了
分行內幾乎也沒人會,所以就一直跟資訊室聯絡再聯絡,不斷的傳真+電話
我這傢伙最怕麻煩了耶...竟然弄到這個,害我一天都很無力...
這陣子上班還ok啦,忙也就忙吧,只少時間好像過的比較快的樣子
一時間也沒什麼心得好打,總之日子就是這樣一直往前走
目前擔心的是..15號是星期一..哈哈哈,想了就頭大~~
還有我家裡電腦現在好像跟我整個失聯,原本舅舅幫我抱去跟我家同一條路的修理店
但是電話聯絡的時候,原本那個維修的先生是跟我媽講的喔,我就叫我媽說用二手的就好了
好像是我主機板燒掉了..(很嘔..因為我從來沒有掛網超過24小時阿明明..悶,燒個屁阿)
說二手的2500,全新的要6000,他跟我媽說的時候,可能也想說是媽媽,會不懂,就是一付那就二手吧
結果我接過去講,他講話就變了喔,不經意的提到什麼像是"那我幫你裝新的上去試試看是怎樣"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我沒有要全新的,二手的就ok了,之前我舅舅二手的也又用了兩三年
加上我的需求沒必要用到那麼新..可以開機就好..結果那先生就不客氣了!就跟我說,二手的我們只
保顧3個月,(這我知道,好像都公定這樣的吧)全新的我可以保顧三年,那如果妳要二手的也是可以
但是不要到時候壞掉妳跟我說,怎麼用沒多久就壞了,這樣我也沒辦法!
靠...這是什麼口氣阿,當下我就生氣在心內了,就跟他說,好,你不要動我的電腦
我在想想看有沒有需要!然後,我就跟我媽說,這個人口氣很令人不舒服,到底是有沒有想要做我生意阿
不換新的也沒有必要用這口氣阿,所以,不到半小時我跟我媽衣服換換,就去把我主機搬走
去搬的時候那先生傻眼,因為他應該也沒想到,一個歐巴桑跟一個就是不懂電腦的女生
竟然會這麼硬,還好意思搬走寧願不給他修,所以他馬上變的超客氣,還跟我講解說是哪裡哪裡會跟著換啦
之類的...but..沒辦法,我跟我媽說,我已經不信任他了,就算我現在決定整個換新6000塊,我也很難信任他了
畢竟我們是外行..到時候說新的,事實上換舊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一但失去了信任就很難放開心胸ㄟ...->還是只有我(我一向不相信人性..)
後來把電腦搬到舅舅之前換主機板的小店,不過老闆不在,打了他留在牆上的手機
他叫我們把主機寄到隔壁的理髮店...然後自此之後已經過了快48小時,我都還沒有電腦的消息...
媽媽接到電話是聽說我的主機板已經沒有出了,老闆說要調貨..就這樣...
so....晚上要看我掛在線上目前還沒辦法,大耳怪我要買爆乳裝妳就直接幫我挑我再給你台幣囉
那網頁我也沒辦法找..最近上班幾乎都沒啥空檔說...可惜啦!!不然妳隨便幫我買些好東西我直接
給妳日幣也ok~哈哈哈哈!但是不要亂買喔!!

這篇落落長,但是真的沒什麼內容,大概就是解釋我晚上為什麼都消失不在線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