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01

沒錯沒錯,因為排不到離家近的絲奇鴨丼飯所以來挑戰另外一家目前火紅的排隊名店,網路上看到人家號稱"地表

最便宜米其林餐廳"!這種封號亮出來也太厲害了~今天突然的衝去純粹是可尼認為她有投標早下班優勢

殊不知暑假期間跟台北人很閒效應導致我們還是從天亮等到天黑,五點半到七點半一點也不誇張~我從五點五十到喔!(硬要稱讚一下我也有排阿)

添好運02

鮑汁燜鳳爪$118

送上來我們著實有先愣了一下,這怎麼這麼赤裸裸阿~(阿雞爪不就長這樣)我們覺得應該會切一切小塊點悶得糊糊的才是

口味沒有顏色來的重,Q度還在沒有像咱們台灣蓮心冰那樣入口即化(還是愛逮丸多一點XD)

添好運03

白灼時蔬$98

就燙青菜囉~這啥? 大陸妹嗎? 請跟我恢復往來的L解答~燙青菜不怎麼稀罕只是送上來時服務生炫技的拿了

裝了醬汁的壺說,幫妳們淋醬上去喔~ 這個醬油蠻厲害的淋下去菜變香(有出現肉味的幻覺)

添好運04

蜜味叉燒腸$128

晶瑩剔透很漂亮的模樣,也是送上桌淋醬,後來想想也可能是比較好送餐的關係吧,不會流的到處是

添好運05

皮很薄有Q,但裡頭的餡料吃起來因為是一點甜的叉燒加上香菜,沒錯~有香菜喔!(還好我吃香菜的)

我覺得非常像我們家附近路口賣的蒸肉圓XD

添好運06

晶瑩鮮蝦餃$138

這個我覺得普通,可能是吃了腸粉這個餃皮也不怎麼稀罕了吧..還破掉了

裡面是沒有湯汁的可是有滿滿的蝦肉,要沾醬油跟辣醬才有滋味多

添好運07

鮮蝦腐皮捲$138

每次吃港點有這道最後一定會想點,然後吃了就會覺得飽跟膩膩的,畢竟是炸物,第一次送上來的炸的不錯油有收乾

但後來H他們來在加點的光看就覺得挺油的好可怕喔(是因為有油先生在的關係嗎? 好冷喔...)

裡面也有香菜還是芹菜,所以L沒那麼喜歡

添好運08

鮮蝦燒賣皇$128

這個是今天除了招牌我覺得表現出乎意料好的一道,裡頭有揪喜的感覺,蝦肉彈彈跟肉香味~

買了一份回家我媽也說蠻好吃的!

添好運09

美味燜鮮竹捲

美不美味不知道.因為這是服務生手痠忘記帶走留在桌上的~但還來不及出手又收回去了

添好運10

酥皮焗叉燒包$118

這可說是添好運的招牌了吧!其實去年君品跟添好運合作的時候我們也衝了一次去吃,只是我懶惰到活動結束都沒有

把網誌生出來...哈哈哈哈!!  一份有三個~我只能說好划算,為什麼呢?L說君品那時候一顆賣一百,我說那怎麼可能吞的下去

剛翻了照片..沒錯,一顆真的一百我們還真吃了...

添好運11

叉燒酥就像是個迷你的菠蘿油,上面那層酥皮是甜甜粉粉的

今天吃到的叉燒肉味太重沒有去年吃到的美味,但還是好吃的啦!!我覺得可能是底的麵皮厚了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添好運11-1

香煎蘿蔔糕$98

這是有蘿蔔絲的蘿蔔糕,但是入口就化了的口感那種,裡頭有蝦米跟臘肉末,米漿味不明顯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只是我跟可尼一致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蘿蔔有點苦味

添好運12

青芥末明蝦餃$128

我沒有認真看圖所以送上來一度以為是炸鹹水餃..綠色的美乃滋是芥末味的但不那麼嗆,上頭還有蝦卵

添好運13

剖面圖其實跟水晶蝦餃內容物一樣,只是皮是炸的啦

重點應該是放在蝦肉很多很扎實但事實上沒有太多味道~

添好運14

楊枝甘露$118

我喜歡這個但一份好少

添好運15

裡面有西米露.新鮮芒果丁.還有應該是柚子的口感~ 整個是酸甜的芒果味

(有碎冰會更好)

添好運16

後來H跟尤'r來點的賽螃蟹春捲$98,一份應該是三捲啦,我晚拍了些~

之前有吃過所以這次沒有想吃炸物,裡頭是像蛋白一樣的口感(但絕對不是蟹肉)

添好運17

臘腸北菇雞飯$138

看起來很夠味但H一吃就跟我們皺眉頭,因為已經過飽了我也不想試啦..

只是在一旁就有聞到濃濃的薑味兒

添好運18  

鮮蝦波菜餃$98

這個也只看沒有吃~不知口味如何但這樣拍起來挺漂亮的嘛

之前去香港沒有機會吃到添好運有點可惜,但就連香港都要排隊抽號碼牌

所以這回台灣開幕雖然人山人海,但可以想見之後就算過了很久以那個位置還是會有觀光客或是嚐鮮客去排隊

既然都得排了那就早點認了吃了我們就不會再吵了是吧~~~~~~

下次再吃真說不準會是何年何月了,看有沒有好心人要先去排吧! 哈哈哈哈哈~~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台灣一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電話:(02)2370-7078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