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7 今天沒想到會變成一個小型同學會耶!!起因是因為12/2是好酷怡的生日
12/14是好酷呵的生日,寶也剛好排出這個中間點的時間來台北,而且在這邊先給寶拍拍手
她是我們這群裡最有行動派實力的孩子!!因為她真的是為了吃飯而已的從台南殺上來喔
台北叫不動的真該汗顏阿~ 原本是數字幫六人,正巧小眼睛下台南跟寶相約知道今天的聚餐
(吵著要來~誰叫他上次六福村沒跟到),寶也跟了吉勇姊姊說今天要聚餐,也是有行動力的
他也通知了上次六福村成員,在外加了神秘嘉賓,結果最後~我們中午午餐人數,激增到有毛七+
在我心中的怡+寶+蒲呵+阿三+B12+銀絲卷+吉勇奶奶+謝豪軒+海王子+劉仕傑+陳建坊+小眼睛總共12人一長桌ㄟ!!

很多人真的讓人超興奮,而且..我是到了捷運站才知道今天原來有幾個人&吃什麼~有種意外的
驚喜的fu阿~~男生們決定來吃NASSAS,說是他們上次沒有吃到的,我很久以前跟高中同學會
有來過這家的前身,是Sundays,一樣是美式料理吃到飽,但印象不深,只記得沒有今天貴~
一坐好就送上沙拉,因為我們有12人,等於並排的3張4座位桌,所以送菜什麼的挺方便
不過我們這桌送上的沙拉是比較普通的千島沙拉(回家看menu才發現還有凱薩沙拉..
這天沒發現,都沒點到..可惜了)

玉米濃湯是西式兼中式囉,味道挺香也不難喝,可能是12人陣仗太大等來等去的,
就算一上餐先來碗湯給我們墊肚子大家的胃口絲毫沒有減弱掉

蕃茄海鮮麵,坐定menu上的餐點不用跟店員說都會先round一遍~義大利麵的份量都不大
一人分到一口也差不多,嚐個味道好吃再加點~這樣也不賴,不會被一些雜七雜八的佔了胃空間
卻吃不到幾樣真正想吃的~

墨西哥風味烤餅,這是個看起來跟吃起來感覺有落差的一道,不過也不難吃,因為一做好熱呼呼
的就送來,裡頭夾的是鮪魚+洋蔥+起司一類的,不會油膩,其實吃來很清爽

英式炸魚柳條,不喜歡魚的我出乎意料的覺得這個很好吃~可惜沒有塔塔醬可以沾
不過單吃就有點鹹鹹的了~

炸薯條,是皮脆心軟的那種;不餓嘴饞會一口接一口當零食吃~

奶油培根蘆筍麵,大推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奶油醬的尤其好吃(也可能是份量都小小的關係)
完全不會吃膩很香有味~點了兩三次哩!

義大利臘腸pizza,看起來很華麗但吃起來沒啥特別的,上面是香腸,莎拉米,還有我不愛的橄欖
起司味道不重,皮沒有很厚但邊邊都吃下去就會消耗戰鬥力了

大西洋魷魚圈,很大圈很好吃

炭火燒烤豬肋排,醬的口味是不錯但是有點點乾,破天荒的我沒有再吃第二塊

吃了很多肉阿油炸的之後要再來一輪莎拉才是,寶咔挑了想吃的蜂蜜芥茉醬莎拉
我也比較喜歡這個醬

猛然看到menu上還有這個炭烤起司牛肉漢堡排,送上來有點單薄耶~味道就像是麥香堡裡的
牛肉片+起司;旁邊的薯泥倒是不賴吃,不吃牛的就只能瓜分這個了

水牛城酸辣雞翅,我一直分不清楚"水牛城酸辣雞翅"跟"紐約辣雞翅"會差在哪裡ㄟ..
吃起來都像是加了塔巴死口跟番茄醬的味道

蛋糕櫃的蛋糕是自助式的

但我今天沒吃多少,都是吃寶咔一口這樣,蛋糕普通

因為義大利麵太好吃,又繼續叫義大利麵;奶油蛤蜊麵,看起來soso,跟培根蘆筍的很像

香辣泰式雞肉麵,很清爽吃下去才會有辣味出來,不過好像沒看到什麼雞肉,只有蛋

最經典的義大利肉醬麵沒吃到ㄟ..不過沒差啦!也撐到一個不行了~
雖然說有限時兩小時,但這天星期天中午,店員也沒特地來趕人,所以吃的挺盡興
中間換座位聊的換座位,大家雖然畢業反而話題變多了!誰誰誰現在在哪,哪邊比較好
有想要換工作嗎,研究生再幹麻,什麼都有~ 每次這樣出來我都覺得很妙
很像在聯誼可明明就是同班4年的大學同班同學說~~這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貴
加完服務費一個人好像是$427吧,美式餐廳我還是給他定位在大概$360的價值差不多~
下午各自逛街就解散咧~下次應該有預備方案接下來上哪才是
跟寶咔阿三B12到信義新光之後蒲呵就去當展場美少女的親朋好友了,逛街走的好累但很開心
晚上又回台北車站加怡&"菜菜子"吃晚餐~充實的一天!

NASSA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電話:02-3365-2373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