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表姊結婚過後幾天,香港阿姨還在台灣,大人們可能是喜宴那天喝不過癮,所以決定再來一天吃個飯
所以我們小朋友就開心的再跟一餐囉~挑在沒來過的京宴,在西門町某棟樓的3樓,很妙!後來才知道這家也是
同事補請台北的餐廳~跟基隆全家福餐廳似乎師出同源

幸虧我們這桌都是小輩年輕人~所以我要拍也比較不會尷尬,要是有長輩就不好意思這樣拍了!
龍船五福拼,開胃的涼拌拼盤~都還不錯吃(因為也餓了吧!哈哈)最右邊的應該是涼拌魚皮,暉還蠻喜歡的
一直叫我吃,但我跟魚就不是好朋友嘛

龍蝦莎拉雙拼,呼~龍蝦莎拉雖然好吃但是好少喔!
櫻花蝦跟甜黑豆soso囉~

生菜蝦鬆,清爽好吃~只是芹菜也太多了吧!
我吃的很緊張,想著又要黑了..

生菜蝦鬆用這個包,潤餅皮+生菜

蒲燒魚腹米糕,每次吃飯來米糕都不肯先吃它
因為一吃就飽啦~

鐵板洋蔥蝦,我自己取的名字
很燙但是口味不夠重&賣相不夠漂亮,哈哈,但是還不錯吃啦

清蒸螃蟹~好吃!!其實我還蠻愛吃蟹肉的
但是我們都很不會吃螃蟹~~我只有對硬殼的大蟹角有辦法而已!

看起來很普通的魚
但還算新鮮

蹄筋燒烏參

花枝很好吃,甜甜的

時蔬杏鮑菇,不是我在講..這真的很不像餐廳的菜色耶
有點奇妙!下面是炒高麗菜,上面是炸杏鮑菇,有點油,可能是也吃飽了,覺得這道真的很普通

應該是海鮮湯吧!?我沒有印象了

甜點是養身石花凍,吃的時候我還一直說是菜燕!哈哈哈
但真的很像菜燕阿,但口味比較清淡,菜燕吃起來也比較脆~
不知道怎麼結尾了,就醬吧~哈哈

台北京宴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41號3F(漢口街) 電話:(02)2389-9868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