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暉要當兵啦!所以今天揪一揪大家一起吃個飯吧!挑了一家台大那邊的龐德羅莎
跟咻都說我們都是"小時後"吃過的,不大記得如何,但"小時後"的感覺是頗讚呀!
沒想到今天來吃真的很弱...以後"絕對"不會打算再來啦!!!

莎拉吧的玩意兒 說多也不多,說少似乎又放了不少東西
最好吃的大概是小雞腿吧,有味道! 起司絲很不賴

左邊的馬鈴薯泥味道怪極了 肉醬還不賴,還放了三種

我沒吃,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餅類 旁邊放了洋蔥丁,青椒丁,番茄丁,起司絲&肉醬類*3
給客人自由搭配,餅是脆的..很妙 不過看照片我對右下角看來像肉餅的東西有點興趣
但是吃的時候沒注意那是什麼

自由搭配的義大利麵, 邊邊還有放擔仔麵給客人自己煮

莎拉就是一般的莎拉 醬還ok 濃湯聽說挺弱

有保溫效果

我跟暉的$799+10% 雙人共享豬肋排餐,不便宜的主餐價格,份量看起來勉強ok
但是口味..完全顛覆了從小到大對於豬肋排的印象...整個味道就是比較甜的排骨
還是排骨便當裡的排骨味..旁邊的薯條不脆也不熱..至於玉米一點也沒有讓我想動的意思

咻的德國豬腳,一份也是四百來塊的主餐..豬角雖然看來頗大塊
但是..吃了一小口,個人覺得還蠻沒味道的..唉...大家都悶了

莎朗牛排 大小大概頂多就2張悠游卡大小吧(搞不好還不到..)至於厚度...
有1.5公分就要偷笑了吧..真的是很誇張耶...
龐德羅莎,我記住你的誇張了!! 虧我"小時後"還對你很印象深刻咧...
隔兩天跟表妹撘公車經過聊到,原來上次我沒跟到他們有去吃,也是感到很扯
今天午餐一個人加完服務費大概$450上下的價錢,說實話去吃個鬥牛士燒肉或其他吃到飽
還比較划算..其實這家讓我失望的,主餐擺盤看起來沒啥質感也是一個大問題!
對我來說,地雷阿! 砰@_@
網站-龐德羅莎PONDEROSA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