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耳怪在日本的時候就一直嚷嚷吵著說要吃鍋類,我原本超夠意思的天天倒數不吃鍋類
但是在12月跟1月整個由不得我被抓去吃了很多次麻辣鍋吃到飽..所以算了..我也釋懷了!胖就胖吧
畢竟都答應她了(感動吧妳)超想吃的鼎王肯定沒位置,剛好大舌怪提了這家,那就來吧

這邊的鍋底選擇不多,也沒有我最愛的咖哩口味,我們一共5個人(後來加了狐狸怪)
可以點個兩鍋,一邊挑了麻辣/味增,味增沒怎麼吃到~沒感覺

我們這邊主攻的是麻辣/泡菜鍋,泡菜沒什麼味道,也沒有怎麼酸~普普通通
不過麻辣的口味還不錯,感覺是辣不是麻,吃了一晚我嘴唇都沒有腫起來,算舒服
不過麻辣鍋裡有一堆香料的渣渣有點煩,所以我們把它們都撈掉了

這個應該是menu上的"頂級無骨牛小排"吧!?吃到飽用點的就是會這樣,因為吃了太多有的沒的
下了鍋都長差不多~看照片就對不起來什麼是什麼啦~印象中這個肉還不錯,是像牛丼肉的口感

一來就有的菜盤,還蠻不怎麼樣的~想佔我們肚子~都是菜我當然不吃..

只有大耳吃的生蠔,吃到飽的麻辣鍋有這個有點妙

台灣活菌梅花豬,這邊menu上的東西都寫的天花亂墜的~不過就是豬肉嘛!
而且牛肉比較好吃,但是小胸怪不吃牛,所以她都只能吃這個(好可憐喔)

凝脂豬培根,這個玩意兒會讓湯上頭浮上一層油~但是我愛吃帶點肥肉的所以覺得還ok
討厭肥肉的人光用看的就討厭它了吧XD!!

加點的海鮮,吃到飽就是要攻一下這塊才對(但是我不愛海鮮..)&我一直都覺得麻辣鍋底
拿來煮海鮮很奇怪,味道會變調,但是整晚小胸怪跟大舌怪都用麻辣煮海鮮..但是我也
拿她們沒辦法~因為我怕被攻擊..哈哈哈(很心酸的打在這裡...)

加點的蔬菜,蛋餃一般般~米血糕加下去有味好吃,豆皮會吸油~
不過菜實在不知道是誰點的都不承認也不吃...
小胸怪還奇妙的點了"絲瓜"這玩意

鮮切雞腿排,這種東西阿,很難煮到中間熟透,雞肉骨頭的地方不熟現在還是不要吃
但是要很熟又有一點點硬~~所以->這是個麻煩的食物

話說,吃麻辣鍋都會想要來點滷大腸&牛肚,再說,好吃的滷大腸&牛肚真的會讓人飄飄然
但是..沒想到其他的妖怪都不吃..偏偏,店家很奇怪點肉的時候一次只給一點點我們都要搶著吃
給這兩樣..也給的太多了吧!!偏偏她們都不怎麼吃,害我吃的膩到有點怕

吃一吃突然想起可以來個老油條&香菇所以點的,油條不夠硬,但香菇個頭不錯

冰淇淋是卡比索的還有明治的,最近吃吃到飽吃了很多次卡比索,發現有個巧克力棉花糖的
我很喜歡耶,不會太膩~ 這邊的飲料種類沒有很多,大概就是汽水機而已,有點單調
整體感覺還好啦,服務生沒有很機靈~現在吃到飽的麻辣差不多就都是這樣,所以心得是還好,普普通通囉

辣十八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電 話:(02)2256-3826
週一~週五
午餐11:30~16:30 大人$329 晚餐16:30~21:30 大人$399
宵夜21:30~01:00 大人$399
假日~
全天11:30~01:00 大人$399 小孩一律$249(100cm~130cm)
酌收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二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