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之前提過我找了很久的餅乾!一直到前陣子逛到網路上別人網誌有我才知道它的名字!
大家都說是在Costco買到的,但是!!!看到這包裝我想起好像在..全聯有看過耶
雖然它寫了起司餅乾四個字,但因為外包裝有點弱我就沒特別注意,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去全聯

沒想到我真的在全聯買到了,價錢也很便宜耶,這樣一大包有20入/$73,每小包又有三片

打開來一聞~真的很臭~其實很香,只是起司味這味道說香說臭都有人講
吃起來一如小時後的好味道,有點披薩餅的感覺,好吃!還蠻開心的~終於找到這餅乾
而且原來這麼容易就買的到阿~拿了幾包給大屁吃,難得看到有他一吃再吃還稱讚不錯的餅乾!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