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看故事內容&預告都覺得好甜好甜阿~!
還蠻適合接下來要到的情人節(不過要等到白情人節才上映)
預告片-


*現在,只想愛你*官方網站
感動人的字句..

那個吻與森林裡的回憶 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與你相遇 我經歷了最美好的愛情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多麼慶幸彼此的相遇
要常常開懷的笑著喔 就彷彿我不曾離去 始終在你心裡
說好囉 不要為分離落淚 因為 我不會真的離去
對你的愛已被我永恆地留在相片裡
為了愛你 我才來到這個世界
原來你從未離開過 這個屬於我倆的秘密基地
我知道你會愛上我的 因為我很愛你阿
與你在許願森林裡的每張照片 每一片刻 都是我心中不可取代的寶物
每一個你的鏡頭 都是為我而拍的 每一個我的聚焦 都是為你留下的
靜靜地背靠著背 就這樣與你度過一下午
對我來說也已很足夠很足夠了沒有東西可以取代與你相識的這段光陰
以及這座秘密森林
你吻我的瞬間 我希望生命永遠停止
日版預告-

拍攝花絮-

大塚愛-戀愛寫真


戀愛寫真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的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