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很突然的跟怡決定明天下午約出來吃個飯
順便把"金錢往來事項"結清~拿了怡幫我買的網拍睫毛膏,也把錢給她
好久不見了(快一個月)今天約出來因為太突然,所以撂不到什麼人
最後多了阿巫跟我們一起吃飯,因為他"剛好"用了很奇怪的藉口上台北
想說剛好都在台北車站聚頭 so就一起來吃個飯吧~~結果決定了一個晚上
還是不知吃啥,到K-Mall裡頭走了一圈 最後決定吃5樓(吧)的銀座和幸(因為蠟樣品非常吸引人)

最先來的是小巫的XX蝦XX"丼"(很明顯的看的出我根本記不得了)
為什麼要打""咧因為他原本要點的是炸的 結果點錯變成"丼"就會濕濕的
就看到他皺著眉頭非常快速的解決,原本跟怡以為是很好吃 結果是不好吃><
不好吃到連飯都不想要再續...還真是不容易阿

怡的我也忘記叫啥了,不過有兩樣看起來就很ㄘㄟˊ糙~!
如果有下次我會點這個(不過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怡說拉麵的湯沒有她想像中的鹹,應該是她先吃重口味的咖哩豬排的關係吧
因為我喝起來覺得還ok 至少不能說它清淡啦

我只記得我的是綜合套餐,有3樣東西 然後湯蠻好喝的 味道很熟悉
白飯我後來吃不完,半生蛋就交給小巫了

炸豬排&炸蝦&起司肉捲 炸豬排感覺很普通 也沒有比福勝亭好到哪裡去
炸蝦味道不錯,可用的蝦是冷凍蝦(做鳳梨蝦球的脆蝦子口感)
倒是起司肉捲很不錯,肉還算軟,加上起司(乳酪)味道很濃(不過不夠鹹)

門口弄得挺漂亮,但我不會再去,也不會介紹給親朋好友了 因為印象不好
3個人點完餐後服務生要收menu,我們很禮貌的說 可以留一份給我們看嗎
竟然面無表情的左看又看,還用冷冷的態度說"不要說是我留給你們的"
太扯的服務態度了吧= =如果說"不好意思公司規定不行喔"這樣10%的服務費
收的才不會讓我想罵人,加上我的餐點比他們兩人晚來至少10-15分鐘(甚至以上耶)
還是我自己到出菜口去問..好不容易有個感覺比較資歷深的來跟我說抱歉
解釋我的炸的比較慢(我也站過油鍋..知道冷凍炸雞腿在180度的油鍋炸4分鐘就夠了->我的專業 )
總之...雖然後來到了下午我們吃完它沒有趕客人也有來替我們上熱茶 但我還是不會想再來囉
(註:好像我所有在K-Mall的食物照片都拍的糊糊的..其他篇也是..怪哉)

吃完後不之上哪逛好了,我要耗到晚上6點半的補習,所以沒有很想離開台北車站太遠
本來想說帶小巫到西門町參觀參觀地形&週邊環境 沒想到怡神來一筆的說
ㄟˊ 那去228好了!無異議~就看到我們兩個非常興奮的東說西說
"我小時後跟這個牛照過像!!";"我也是~!!" "還有這個牌子!!" 聽的一旁的小巫
頗感無奈吧 哈哈 後來還喝了老店公園號的酸梅湯(越來越貴阿><)

看到公園裡有"一大群"的麻雀 照片祇是一部分而已喔
遠看會以為是落葉吧!! 好妙 怎麼可以這麼多阿 我的天
後來走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然後3個人機車的對前面背對我們親熱的
小情侶指指點點~ 嗯..是還蠻幼稚的啦
總之今天的組合挺妙,但也很好玩,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之感~
繼"植物園","228紀念公園"之後下次去的是"青年公園" 報名要快喔~^.^
註:公園相片 by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