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今天補習班難得在星期天只有上6小時(少上了晚上的三小時)
但是因為熊去基隆打大專盃5天都不在台北,所以難得有時間出去卻無奈的只能乖乖回家
想說在台北車站晃一下好了,打電話回家媽說待會要去sogo陪舅舅他們把禮券用掉
哈哈哈哈..難得有機會跟到耶!!
到了東區先解決的是民生大事,研究了很久不是人很多,就是吃到飽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吃到飽的店,而且別人付錢的話吃不夠多就會覺得不回本.壓力就會好大)
結果今天吃了一家日式料理,SO SO 啦~

表弟的海鮮丼飯,原本以為他不敢吃,結果還好 敢吃有吃掉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其實很羨慕敢吃生食的人耶!至少多了品嘗不同食物的機會
雖說曾經想要練習著吃,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敢..頂多吃一點點的蝦卵魚卵
就會有點怕怕的..海膽這種聽說很好吃的更不可能敢吃了..真是可惜

日式料理裡的炸雞丁定食,這是舅媽點的 以一份大概快300的價位說實話
我覺得份量有點單薄~不過日式料理一向走的就是精緻吧

炸雞塊

這是媽媽的羅蔔泥炸豬排飯,跟我一樣,都不敢吃生的
其實在座的大家也只有舅舅&表弟敢吃生魚片類..帶我們吃日本料理..錯掉了 哈哈哈
炸豬排飯一致認為我們南機場的一家攤子的炸豬排飯比較道地
肉也比較嫩皮也比較酥,這家的略帶油不夠酥肉質一塊肉兩邊有不同口感 有點硬

我的是咖哩烤去骨雞腿飯 雞腿肉烤的皮帶點脆 惟獨調味不足 不夠驚艷吧
倒是咖哩醬部分味道很好很濃帶點辣,挺下飯~我光靠咖哩醬就掃完1/3的白飯哩
米飯也很好吃

高麗菜絲很新鮮,還帶著清脆沒有軟掉 旁邊一小碟加生菜的醬汁好好味阿~~
酸甜鹹芝麻香~很開胃!! 另外就是小菜的炸香菇了
我覺得是我盤子裡除了咖哩&飯以外最成功的一道菜耶
炸香菇的另一面包了絞肉&蔬菜 香菇新鮮 整體超讚的!!我放到最後才吃它仍然覺得好吃!
到SOGO逛了逛也沒有買什麼
最後帶了兩塊薔薇派回家一塊當我隔天的早餐 另一塊水果的我仍然無緣吃到
就被我媽消滅了(上次綜合水果的也被她吃掉都沒分我..)

不過這次買的"經典巧克力"有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