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新學期開始學校週邊就會開起新的店來
大一升大二連鎖效應的開了一堆賣水餃的,還有牛肉麵店
但是因為我對"餃類"不是很喜歡(在外面吃)因為味道太重
而牛肉麵再怎麼樣都敵不過"牛肉拌麵"所以也沒有嘗試
大二升大三開了好幾家飲料店,舊翻新的,新加入的 都有
co co,乾杯..etc 而今年好像就沒有那麼離譜的開一堆同性質的店
不過有一家日式小陶鍋"山喜屋"新開幕,大家都想去嚐新看看
今天就有志一同決定中午的午餐地點了!
裝潢奇妙的山喜屋用了像草蓆一樣的東西把所有牆面包住
然後還有一些空鳥籠,假樹叢&假小鳥來妝點 說是南洋風
但是又用一塊中國風的大花布來替牆面增添花樣~整個就很奇妙 哈
既然這家有註名日式陶鍋,大家都點了"鍋"來試試~
我點的是"起司鍋"光看名字就夠叫人期待的了
來了之後看的出湯上面有一層油(不過我不害怕)味道很香~有融奶油下去的樣子
顏色黃澄澄的(今天大家都沒有人想到帶相機,只得將就手機囉)
沒想到喝下去湯頭竟然不鹹..而且起司味找不到就是很香的奶油味囉

再來就是料跟大家都不一樣看起來最ㄘㄟˊ操的"咖哩鍋"
也還OK,至少比我的鹹一些啦!只是顏色跟味道讓我跟怡覺得咖哩鍋的湯頭
很像用自助餐店會賣的那種螢光咖哩煮的~味道也很像!!

泡菜鍋的泡菜味喝了一口的我覺得不像想像中韓式的泡菜味
有一種南洋的酸味,不知道怎麼形容,有點像上次在新光地下街南洋小品
怡吃到的南洋海鮮麵的湯味,還蠻妙的,不過看小丹也是吸哩呼嚕的整鍋解決
看來是還ok的啦!

最後是口味最正常也沒有讓人多失望,怡說越喝越涮嘴的味增鍋了
味道就是大家想像的到的日式風味囉 有加柴魚片的樣子吧

除了寶咔那鍋咖哩鍋料多到大家看不順眼以外,其他人的料倒是都差不多的
冬粉一大把(我的被湯染成桔黃色哩),1/4顆的高麗菜
我們笑說大家4鍋剛好分了一顆高麗菜~! 還有火鍋料,丸子,鑫鑫腸..etc
加上一碗雖說加飯要加錢但是我們連飯都吃不完而旁邊還是會有男生去偷添的白飯
我只能說,人家一鍋也90元,咕咕雞你真該檢討了呢!!
真是虧了我們大家從以前就那麼捧場說,結果料沒多還漲價了~又有低消..
瞧瞧人家用料多實在,鍋比盆還大~!
醬料小碟是可以自己去調的,還不錯,挺像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