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來到北投吃之前暉說過他跟乾媽來吃過的鋤燒,因為我很久沒吃到壽喜燒了
突然想到我也沒吃過MO-MO耶...不過短時間內是不會吵著想要去吃啦~星期天的餐廳
不出所料的人多到一個地步,幸好等位置只等了10來分鐘,不然我也要大吵大鬧了啦

桌上放了兩杯高杯子,一杯是水一杯是壽喜燒的醬汁還有蛋&七味粉

不好吃的開胃菜,什麼梅子山藥番茄的,就字面上的意思,味道都沒有融合,
但其他的開胃菜看來也不吸引人..

其實這樣吃了一餐不受教的我還是參不透"鋤燒"的意義,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它鍋子的樣子吧
型很特別,可是我覺得不夠大不夠深耶...放沒多少東西就有點擁擠
一開始送上來就是這樣,已經擺放好挑選的菜&醬汁,等熱了裡頭的東西熟了就可以吃
不過滿滿的都是菜..我比較想要專攻肉啦

漂亮的安格斯牛肉~~~~這才是王道啊~~~~而且對我來說吃肉就是要帶點肥才好吃的
配上壽喜燒醬汁涮一下,一整個舒服~~而且我覺得看在服務生跟隔壁桌眼裡一定很好奇
我們兩個是不是感情不好,食物一上桌之後兩個人就失去對話了~~哈哈哈

吃到飽的方式所以可以邊吃邊點,加點的東西有青菜,杏鮑菇,香菇,蘆筍,還有奇妙的起司魚豆腐
味到還不錯,起司燒的味道魚板的口感

平常吃火鍋很不喜歡吃蒟蒻,不過因為壽喜燒醬汁味道討喜,蒟蒻吸了醬味道還不錯
還有河粉拿來煮也很好吃,豆皮煮了會變的很軟散開來,口感跟想像不一樣所以很妙

這菜顏色也太青了吧

這是豬肉,但是沒有牛肉好吃,之後還是都乖乖點牛肉~~

這裡的缺點是開胃菜太弱了,然後飲料太小杯,還不能續杯...這樣很不過癮
畢竟這個湯喝了腎臟應該會壞掉..而且專供肉真的很容易膩,缺少了飲料吃的沒那麼痛快
葡萄柚汁有解膩到,但真的少..咖啡就一般般了

甜點抹茶冰淇淋,味道頗濃,可明顯的看的出是一盤盤挖好後放到冰箱冰的
因為盤子直角90度冰淇淋都還不會掉下來~ 總之這餐吃的很撐..我沒兩下就沒路用的陣亡了
而且短時間對壽喜燒我想應該不會產生慾念了..

網站連結-鋤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樓 電話:02-28948969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