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13 今天是下班約會,沒辦法~現在幾乎都是晚上出沒了~畢竟上班沒辦法吃到平日
週末白天又想往靠山靠水接近大自然或是去運動!很後悔之前閒閒的時候沒多跑一些平日商業
午餐價位的店!哈~現在想貪便宜根本沒機會了~~暉很乖,輪到他白天閒閒,所以晚上偶而會來接我
這家是不知道怎麼著他在網路上看到的,嚷了一陣子今天就來吃吧!其實離我分行不算遠

他肖想很久就是想吃這個-散壽司定食$280,定食除了這碗飯還有茶碗蒸.味增湯.醃瓜.忘記莎拉
是誰的了~散壽司生魚片份量其實還不錯,看起來豐盛豐盛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應該還ok
只是他說不太知道怎麼吃散壽司..因為..是散的..我很難回應..哈哈哈

這是我的炸雞定食的附餐,我也有茶碗蒸,茶碗蒸味道還不錯,裡面還有料(但我忘記有啥了..)

"好像是"炸雞定食的莎拉,不太確定是我的還是他的..就是莎拉囉,普普通通正正常常(吃完就忘了)

和風炸雞莎拉定食$200,炸雞份量還不錯,不會很油,也還蠻有汁的,不是柴柴的雞胸肉,頗嫩喔~
旁邊有搭配一些和風油醋醬的莎拉

單點的鮮蝦手捲$50,照不出所以然,不過~裡面不是高麗菜絲!是"深得我心"的美生菜絲(比較少見,
但是我比較喜歡)蝦子很妙..尾巴面對外面..還蠻好吃的,捲法也很妙..就海苔直接包一捲

酥炸手工豆腐$50 手工?是一個吃不出來的東西..送上來時超燙,柴魚片跳舞跳了好久~
不過味道淡淡的,份量也不多

甜點讓我覺得有點小氣(為此碎碎唸了一陣子)因為這是便宜的東西,竟然只給薄薄一小"片"
還不是"塊"喔...就是一般吃到飽餐飲店的布丁的味道

飲料是自助的,有冰的酸梅汁&熱茶可以選,酸梅汁不錯喝~
大概就這樣囉~沒有服務費,不知道划不划算?還沒吃之前覺得好便宜好便宜,吃完卻沒什麼撿到
便宜的感覺...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比較一般吧!(其實也有看起來很划算的東西就是了)

網站連結-哆摩食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