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放了好久好久阿......最近都沒啥心情打網誌....)

這家之前經過幾次暉都表現的挺想試試,今天要去爬山終於給他機會吃到了
可以明顯的看到,他吃的比我好很多..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我不敢吃生食..哈

他說味道沒有很特別好吃,只是份量都很實在,料都堆的滿滿的,所以難怪門口總是很多人

我的一看就比他的廉價很多齁...蛋捲的吃起來甜甜還蠻好吃,我喜歡的是豆皮壽司
因為它上頭有鑲了鮪魚莎拉,不過吃多會怕就是了,畢竟是用美奶滋作的

叫了一碗味增湯來配,我忘記味道了...
其實今天真的吃到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也或許是天氣冷吃這種冷冷的東西也就吃不太出感覺
不過走的時候攤子上還是有人排著買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