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天最近狠紅的樣子,每本女生看的雜誌都會分個版面給它
搞的我有點心動想試試到底有沒有那麼神

一包$29裡頭有6個小果凍 還有一小盒黒糖液 頭兩個我懶得開黑糖液
所以就單吃,幾乎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甜味

後來沾黑糖液(好甜阿)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減肥的效果
不過像我一樣最後還把黑糖舔乾淨我想應該也不會有減肥到吧..
至於排便順暢阿~好像也沒啥差耶 哈哈哈 我最近有乖乖吃水果
(因為前陣子天氣很冷都不肯吃水果 結果牙齦腫大嚇死我了 後來就乖乖吃水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