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 House01

去年因為學會騎腳踏車加上天龍國Ubike的點很多實在方便,所以周末不知道幹嘛就會想要騎腳踏車

(跟小朋友學會走路很愛走一樣的心情無誤)這天是我第一次挑戰從馬場町公園進去準備騎到大稻埕~但是

騎到一半就發現不妙,繞河堤也太遠了吧!市區明明很近就可以到大同區..後來在靠近中山區的時候就溜出河濱來覓食

C.T House03

點主食都會附上大蒜麵包&餐後飲料 大蒜麵包是現烤好熱熱的有香

C.T House02

奶油海鮮焗麵$240  是騎腳踏車他覺得我快往生了嗎...?! 我少之又少看過他點焗烤耶..太不可思議了

海鮮蠻多的都藏在大方的焗烤起司下面,屁暉一定要說都多久以前我哪會記得,記得的原因是因為相片裡很多我拍牽絲銷魂的嘴臉

裡頭有蝦子(剝好殼的!)花枝圈蛤仔,料蠻豐富的

C.T House04

奶油青醬蛤虫利麵$200 對它的印象是出乎我意料的蠻好吃!! 看圖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奶油醬的底給很多,

我這麼愛吃醬~好過癮,吃膩了奶味之後中間那坨青醬拌開,又是一盤青醬好漢麵~比較吃不膩~

C.T House06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我們覺得點到套餐太over所以沒有另外加錢,這個就是附餐的咖啡,一般般

C.T House05   

我的隨餐飲料則是點金桔檸檬隨餐一起送上,出乎意料的大杯而且很濃有酸,好喝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再上路了~但我不記得我們後來有沒有乖乖騎車回家,還是偷吃步的搭車咧(怎麼會~)

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我們要騎馬場町去大同區看小柚子!

 

C.T House 珈琲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2巷9號  電話:(02)2562-3557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