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的連假,南門幫(我看根本已經解散了)難得的湊了幾個人一起來吃個午餐
沒記錯的話是小東約的,他說這家很特別還不賴,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餐廳的位置挺妙的,有點接近大安森林公園,但平常真的比較少往這邊走

大屁挑了個重慶干鍋羊$250,我不愛吃羊就沒去試試它
不過干鍋的底大抵是一樣的所以沒吃到他的也不覺可惜,因為我的也很厲害好吃!

重慶干鍋牛$250,這是我的~~送上來我一撈超級傻眼的耶!牛肉也給太多了吧!!
除了下頭兩三片高麗菜,其他滿滿十幾塊以上的半筋半肉&腱子肉!!
一度以為給這麼多肯定不怎麼樣,沒想到一吃我就開始哇哇叫,這肉燉的又軟又入味!
(我每行都用了很多驚嘆號代表我真的很喜歡它阿XD)
湯頭的香氣也很棒,而且挺夠味的(就是有點鹹),光吃肉就好飽好過癮,這牛肉塊的好吃程度不輸
我吃過一碗一兩百的牛肉麵,所以我覺得划-算-極-了,畢竟一碗牛肉麵哪會給這麼多好吃滷牛肉

這牛肉讓我飄飄然(都要捧著心口了)該Q的Q該軟的軟,不柴不塞牙~
雖然這種處理方式跟吃牛排原味牛的口味感覺完全不一樣,這幾年也到處吃了不少利害的牛肉部位
可是身為台灣人這種豪邁的滷牛肉香氣我完全擋不了耶XD

為什麼說他非常划算是因為,滿鍋子的肉塊好不容易消滅一小部份之後,空出來的部分還有一份菜盤要下
這樣超撐的!!更別提有自助的王子麵可以下到香噴噴的鍋裡煮~雖然很撐但這湯頭煮王子麵好好吃耶
自助的部分還有飲料跟霜淇淋~雖然要加10%,可是這樣一想整餐才$275~~好吃牛吃到飽耶->對我來說啦

干鍋蝦$120,因為口味很好所以加點的,醬燒的很好吃,有一點甜甜鹹鹹,蝦肉也很扎實飽滿~
還不賴!但我還是覺得點肉才是明智的選擇

另外還有好多種鍋我覺得看起來都不錯,有另外版本的menu是附上圖片的,那個看了才會腦門好熱什麼都想吃
哈哈哈~酸湯魚跟胡辣魚也是我有考慮的,可是下次來我又還是很想要再吃牛..好掙扎阿..
(下次都還沒到就先開始為難了你是白痴嗎?笨的跟豬一樣XD 哈哈哈哈哈)

20鍋 精緻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42號之1 電話:2733-8600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站:http://www.20po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