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某個星期六因為我很無聊,所以被媽媽騙去上二階的課,為什麼說騙?因為她沒跟我說要唱歌
我超不喜歡上課唱歌的..我去的時候阿姨整個在偷笑,因為她知道我媽瞞著我..我的課比較簡單所以先下課
她們兩個的又比我晚了半小時所以我很無聊的在師大夜市閒晃到想回家,後來老媽就說吃完再回家吧

她說想吃可以點的,所以挑泰國菜..可是兩個人超難點的耶..我們又不是大胃口的人~
點了個泰式豆腐煲$149,看menu的時候其實猜不透它會長怎樣,結果還挺好吃的!口味很清淡簡單
裡頭有我很喜歡的蛋豆腐,還有出乎意料的海鮮料像是蛤仔.蝦仁.花枝和青椒跟胡蘿蔔片,
我們覺得點這個有划算到,因為營養均衡有菜有肉有蛋~

白飯是算人的,一人$20,他會送上這一小鍋,因為泰國菜對我們來說都很下飯
所以也都添了一碗半~

媽媽不管去哪裡有這個就會點..雲南椒麻雞$139,不知道這樣算划不划算,因為聖加南洋小品的餐好像更便宜
不過它很夠味,隨便一塊又酸又辣又香就能讓我們扒好幾口飯~
兩個人解決這兩樣就夠我們撐了,本來吃飯的時候說要買豆沙鍋餅,結果飽到要回家都忘記買..
這種店還是人多點菜好過癮囉~

雲南小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8號(龍泉街巷子裡) 電話:02-8369-2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