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兩隻妖怪都回國之後我們約的地區都往師大這邊去~今天的聚餐更是突然,現在都走"說走就走"路線
下午4點還在說晚上到底要不要吃飯,畢竟我們有病人,大家就在義氣與防疫之間掙扎阿~~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們很夠意思,所以還拿到林老母感恩的回饋禮物,感謝我們對她女兒不離不棄...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慶生啦!這家網路上看感覺還不賴所以就來試試看~
這是餐前湯-南瓜胡蘿蔔湯,聽起來就很健康..喝了它一口真的很健康(病人應該要喝這個的)

餐前湯-法式洋蔥湯,這個湯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因為燈光的關係不好拍,喝起來很重口味
有台式油蔥的味道在,洋蔥應該是有先炒過在熬的(因為有黑黑的渣渣)味道還不錯,就是鹹了些

因為湯很鹹所以有麵包可以做搭配,單吃不怎麼樣,沾湯就還ok

套餐都附有湯.莎拉.飲料跟甜點;莎拉可以選擇莎拉醬,跟搭配一顆半熟蛋,但半熟蛋我們大多不敢吃
所以都換成全熟蛋(這樣是普通很多啦!)莎拉菜的份量還蠻多的,莎拉醬有點少..味道就一般囉
只是看起來很華麗心情就會不錯

只有M君要吃半熟蛋,店員還示範了把半熟蛋漂亮開殼的噱頭,半熟蛋很酷,M君說沾蛋汁吃真的很好吃

香烤豬里肌佐法式黃芥末$320,挑選主餐的肉類後可以在挑選搭配的醬汁,我們有六個人,所以就講大家都想不一樣
反正都有六種想說請店家要不要一次給我們六種我們自己沾,結果他們不肯..我們今天可是有防疫漏洞ㄟ
誰敢共用阿?哈哈哈...豬里肌送上來大家都嚇到,份量也太多了吧...超多塊的!一人分走一塊都還有剩
味道還ok,黃芥末還蠻一般的所以撘起來也還ok吃

這是我的8oz香煎小排佐藍乳酪起司醬$380,我們今天很欠揍,點餐的時候就問服務生"你們的牛是美國的牛嗎"
店員說"嗯..對..我們的牛是美國牛" 我們就"蛤..美國牛喔......." 然後安靜了30秒
B:"我要一份牛小排" F"我也要牛小排" S"我要牛排".......XD..那是在問什麼?
小排餐份量也很多,沒什麼調味,不過牛肉味也不重,有一點普通和硬,倒是我的藍乳酪醬非常的臭(開心)
是那種起司臭,但是像我這種愛吃的就會沾的很歡喜~很濃
忘記這是啥但它是比較貴的牛排,搭配的是紅酒醋醬,味道也還好(有一點忘掉)但醬我個人不喜歡
因為醋味有點怪..我會覺得像臭酸..

原諒確診病人破病了手會抖...哈哈哈哈..所以拍成這樣...但是我又不想靠近她
結果她幫我拍完我還拿老師的保命噴給我的相機做全面消毒~我們在她吃之前都先瓜分了一塊
這部位比較有油味所以比較香,搭配綠胡椒醬我覺得比較像沒什麼味道的塔塔醬

很怕感染到破病的老師點了個很坳口的博洛尼式肉醬義大利麵$280,結果是最晚送上來的,她都快餓壞了
麵很漂亮上頭但蕃茄口味醬汁有一點稀,肉不多倒是很多蘑菇~

病人的茶跟水,我當然不可能去喝

我附餐飲料挑了芒果汁還不錯,頗香有酸但有一點點甜

吃到後來很撐都忘記還有甜點,只聞到好香的味道我們還在想那是啥東西這麼香
送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甜點,現做的鬆餅~被我們評選為今天的第一名好吃,剛做好很酥
沾奶油就不錯,我跟M君倆個吃的很歡喜~
吃到最後店家拿出相機說要幫我們拍照!(可能是要貼牆壁因為太吵嗎?)我們嚇壞了趕快拒絕
今天可是有防疫漏洞...不過她很乖有被逼著一直戴著口罩,解散前大家還說要自行觀測,因為有5天潛伏期
5天後大家才說警報解除~哈哈!掰了未,患著一直說她不是H1N1,是新流感..不一樣o.O!!
總之幸好這次平安落幕,她身體也已經好啦!!真是驚慌大家了~

a` la maison轉角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1樓 電話:02-2369-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