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日是教主的生日,雖然她現在都吝嗇跟我們分享她有爆點的密笈,但我們幾個
留在台灣的妖怪們還是義氣的來一起吃個飯~約在板橋我一直跟勝博殿這名字搞混的御錢殿

在家看網路上的菜單時我什麼都想吃,真的來覺得還好ㄟ..整家店還蠻多年輕人的,都是下課了
的高中生,價位也不會很貴,比福勝亭貴個幾十塊選擇更多種;拿福勝亭出來說的原因是..我最後
覺得福勝亭比較好吃..哈哈..不過值得稱讚的是店員都很客氣有禮貌;回國中母校當奇妙公民
代課老師的小胸怪&一值教訓老闆說他這樣沒辦法做生意的大舌怪,兩隻妖怪都點了叉燒拉麵$170,
(這裡吃拉麵感覺就不會很特別阿...)我有吃了大舌怪的,覺得普普通通

教主今天點的算是最好吃的了吧..大里肌炸豬排定食$160,還有一碗飯,送上來我還是覺得很普通
有吃了她一塊,炸衣超級酥(就是吃久了牙齦會痛到吧..),肉的話忘記了..(好不負責任的講法)
印象最深的是桌上的兩罐醬料,豬排醬跟另外一罐白色的有點類似塔塔醬的,兩個拿來沾豬排
口味混在一起還挺不錯的,替餐點加分不少

我的牛肉漢堡排定食$180,看到日式的店裡有漢堡排我通常都會受不了的想要點,可是這邊的menu..
沒有告訴我..它是炸的阿!!其實我有難過ㄟ..我吃了其實不愛 ,除了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大以外
外層還是穌的很誇張,好吃是好吃但吃久嘴會酸,口味沒有胡椒廚房的好吃,照片裡肉的顏色也怪怪的

定食的飯口感不錯&味增湯不會太鹹&小菜甜甜的&咖啡凍很平常但至少不難吃

可以加$80搭成套餐就會多飲料&可樂餅或是加$70有飲料跟甜點
個頭不小搭套餐的可樂餅真是今天表現最好的東西了!!又熱又燙,因為夠厚外皮酥脆搭上中間
軟滑的馬鈴薯泥(有奶油玉米湯的味道),很好吃

今天甜點是銅鑼燒,記得還ok,不難吃,吃完鹹的這樣吃吃也還不錯

飲料很普通但是優點是很大杯,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扮演了解渴的重要腳色
可能是因為我點了個超出自己想像的餐點..所以今天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fu,不過因為不貴
如果下次要去..我也是ok再去吃吃看它其他的東西看看能不能扭轉印象吧!
(我很蠢的一直把勝博殿&御錢殿兩家的名字搞錯..有機會要try勝博殿才行!!)

御錢殿
板橋店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5巷16號2.3F 電話:02-2252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