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02久遠的這一天是我的生日,熊今天一整個讓我歡心到~從他來的時候明顯的
禮物揹袋就已經讓我持續瘋狂到沒心思研究晚餐吃什麼,沿路上他一直要我猜,猜說要吃啥
但板橋真的是我很不熟的區塊,又沒個提示所以我猜了一個多小時都猜不到~不過因為
熊很頓的有記下大概地址,也看了大概的地圖,偏偏這家店在B1,而且到了才知道為啥
我們找半天都找不到,因為它在廣場的凹陷處..而且有訂位但老闆太忙了就沒打來..真是
叫天天不應阿!!幸好雖然離訂位時間晚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有分到個室外位,老闆很客氣
室內有位置就馬上把我們換進去了,感覺好多了

點了義大利麵+$70會有湯&莎拉,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味道還ok

莎拉則是燻雞凱薩莎拉,味道還ok,裡頭還放了水果,不過凱薩醬不夠多XD

泰式酸辣烤雞翅$150,嘴饞單點的,一共有5隻小雞腿5隻小雞翅,味道還不賴
但是份量真的還蠻多的..兩個人點最後都飽到撐到不想吃~

番茄總匯海鮮麵$200,雖然兩個人因為迷路+天氣悶熱的關係事實上是沒啥胃口的
但是不理智的熊還是多點了這道麵,味道普通,海鮮料還ok,不過醬有點稀,我覺得都沾
不到麵上,而且最妙的是義大利麵裡面還有培根ㄟ..有一整個混合麵的fu

今天來~就是為了這個~ "瑞士起司鍋$399"~~~我們兩個超愛吃起司的呀!外面吃東西
能搭啵起司的就搭啵一下,沒辦法搭啵的就給人家狂灑臭死人的起司粉,但是卻從來沒吃過
起司鍋這會殺死我們的玩意!這可怎麼行!紅色的小爐子下面有蠟燭小小的加熱讓起司維持
再牽絲狀態,看那個小爐子就一整個可愛到了不行嘛!!我也要買一個啦~~~~

一份起司鍋會附上異國風味肉盤+麵包盤,肉盤上的東西都很鹹,但是有先調味過的雞肉
味道還不賴,香腸是像mos還有GOSTO那樣脆脆的口感,跟熱狗不一樣
沾上溫熱的起司送到嘴裡~兩個人一起消音了10分鐘,不過吃了10分鐘後就覺得有點太鹹

麵包盤我就覺得很soso,看不出是什麼麵包,冷冷涼涼的,不過因為麵包本身沒帶什麼鹹味
所以吃肉吃到嘴巴累了的時候就換個麵包沾起司囉~

喔~~~~牽絲的起司看了真的很舒服~~~起司鍋裡的起司味道是像芝心pizza裡面那層
就是常吃夜市裡警察杯杯賣的乳酪條的味道,有點像嚼起司口味口香糖的感覺(什麼怪形容阿)
其實吃到最後兩個人有膩就住手了,只勉強把肉盤吃光,畢竟兩個人點一鍋有點膩到瘋掉
但現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又覺得能被起司淹到死也是一種幸福阿~~~
這天生日還蠻開心的,而且還收到我超想要的大包包ㄟ~~~ 開心!!
謝謝熊先生啦,有花心思哩^^(因為他知道我很想要try看看起司鍋是怎麼一回事,哈)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竹筍燈B1,板橋火車站南門對面) 電話:2962-1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