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路上一個人撘著公車 很突然地想說,來寫些零食的東西好了 可能是最近沒啥錢吃好料了~哈哈哈哈~所以走平(貧)民路線 加上好像身邊的朋友都沒有我愛亂吃零食.. 既然要開始寫零食這些有的沒的,當然要從我的最愛開始寫起!! 了不起的,超讚的,吃了會中毒上癮的"湖池屋 咔辣姆久"啦~ 當年看到這包餅乾第一次出現在7-11的架上時還曾猶豫要不要拿阿 也沒寫是什麼口味,就是辣餅乾的樣子 到底好不好吃咧!? 結果沒想到...一吃上癮 擔心它下架而夜不成眠,家裡也因此囤積了好幾包 辣口味餅乾這幾個字說來單純,但是它的口味實在特別 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它是很好下酒,又會讓人隔一陣子想在買來嚐嚐 至少對於我就是有這種魔力吧!!<下面是魔力的證明> 不知道為啥我會開始收集它後面的小標籤 可能是一直覺得這玩意兒總有一天會舉辦抽獎活動吧!!哈哈哈哈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消息...餅乾公司的人看到我這麼忠誠趕快來頒個紀念品給我吧 這邊算一算是77張~但這些還不是全部耶..因為有些懶得剪下來的就直接丟了 還有出去玩.看電影..etc在外頭消滅的 加上之後會出現的 我想光我一個人就能收集到破百張了..(吃咔辣姆久吃到NT.2500..) 到底會不會中毒阿我 擺到滿的小盒子 這是"盧"出來的愛心禮物 一直跟熊說我想要~買兩包加25元的樣子吧!忘記了 雖然我自己買比他買來給我還來的方便實際的多(因為他不吃零食..) 但是"愛心禮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咩!! 可是當我問他"阿那兩包餅乾咧?" 熊:"吃掉啦不然妳以為!" ********************************************************************* 有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鹹,我偶而也會覺得啦,不要一次吃一包或配開水嘛 在不然拿瓶密擄來配囉~ 希望它可以賣很久很久~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