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01 今天約了下午一點要去try上星期聽蒲呵介紹的餐廳Bongos,感興趣的原因
是因為她說"我有吃很飽~"哈哈哈!! 蒲呵有吃飽想必份量還不賴!又是漢堡薯條類
的西式餐點,所以一說就決定要去試試,路上邀了阿毛一塊來試試!結果我們快1點半到
Bongos沒有位置了..店員幫我們打電話到另一家分店Coda問,還有位,我們就彎過去另一家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點了個主餐,就會有兩樣配菜可以挑選(莎拉.洋芋莎拉.薯條 3選1)
然後附飲料,莎拉阿毛挑了油醋醬,他說味道"很醋",我跟大屁的凱薩醬很正常但不驚艷
而莎拉菜中的美生菜倍我們扣了很多分..因為不夠新鮮,邊都變黃了,是事先準備好冰著的

另外點了雞柳條$90,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不錯吃,結果吃來很失望..很乾很澀
大概是雞胸肉的部位吧..炸的有點過頭,小硬..但是芥茉醬的口味不錯(可也救不了雞柳條)

阿毛的起司漢堡$200,薯條我們每人都選擇加$20變成起司薯條,起司薯條的醬汁
說不上來,有種熟悉的味道,感覺有點日式!?的口味,我不討厭,起司很妙,他們兩個說
這家的起司..嗯..很會牽絲,但是味道卻不濃,顏色比較偏淡~(其實我還蠻喜歡那薯條的耶..
如果不要炸那麼焦的話,因為我覺得味道很妙~!可是可以再起司一點)

大屁暉(他現在是"塌屁暉"了啦)的豪華漢堡double$280,因為他仗勢著自己瘦了,吃東西
的態度變的超級囂張,連從前不喝的珍奶現在都照喝還不用半糖..搞的我很痛苦..
豪華漢堡很豪華,尤其是有兩層牛肉,這家的培根片不會太鹹,還ok吃,不過起司味真的就不濃
而牛肉味道&口感我個人是覺得沒有樂子好吃,但又比晴西來的多汁些!因為太豪華了所以整口
都是肉~~牛肉味有點像SUBWAY的牛肉丸去掉醬&香草味的肉丸味(->好像有點抽象..)

我因為大家都吃漢堡我就要來個不一樣的,所以點了個起司香腸(堡)$160, 結果
不知道起司在哪裡..還問店員,店員說是"起司口味的香腸",回家開電腦看別人網誌..
那黃不溜丟的不是我誤以為的起司..而是芥末..我要哭了~~~ 漢堡比較好吃啦
香腸的口感很一般,不是脆脆的那種,大概就是去掉2/3肥肉比例的台式香腸,所以這個堡
就沒有想像中來的特別,剛好又是我醒來第一餐,所以覺得有點過乾不好入口

點主餐都有附飲料,阿毛的熱茶理所當然可以一直加熱開水,不過我的可樂&暉的蘋果茶
也都可以各自續杯一次!這就挺討我們歡心的了~ 蘋果茶還蠻好喝的!!
這裡不加服務費,所以人很多,但是Coda的菜單不像我在網路上看到Bongos的菜單那樣
有墨西哥口味的料理,可是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來~ 哈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02)2365-2769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