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25 今天要替大耳怪跟小胸怪慶生,順便也替大耳怪餞行,她要去日本欺騙日本人的感情
哈哈哈~不過我被攻擊了一天,因為我始終只出一張嘴,沒辦法~哈哈哈..不要在攻擊我了
小橘今天放大家鴿子,集合時間到了大舌打給她竟然在睡覺~比我沒有心啦!!我一定要攻擊她
(小橘我知道妳會看到的,心虛吧!!哈哈) 今天很突然,到了想不到吃什麼
公館很多泰國菜,就決定吃泰國菜吧!日笨應該比較難吃到泰國料理吧~

泰式酸辣雞$129 跟點的時候想像的不一樣的菜色,所以送上來大家有愣住
不過味道還不賴~ 很下飯!好吃啦~

蝦醬空心菜$98 結果愛吃菜的放我們鴿子~!哈哈 硬要提~! 但我不是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綠咖哩雞$149 我原本會以為比較有九層塔味之類的,沒想到根本是白咖哩的味道嘛
"超椰超奶"..非常"有異國風味" 就是比較不容易讓我接受,不過雞肉很嫩,我還是有吃

雲南椒麻雞$119 就是椒麻雞會有的味道,可是皮不夠脆(也可能是我吃的時候已經來一陣子了)

雲醬高麗菜$98 這個味道很好吃,肉絲也不少,有下飯~我跟狐狸精都拿醬汁來ㄍㄧㄠㄅㄣˊ(拌飯)

涼拌花枝$129 好辣~! 所以我只吃了一塊 哈

月亮蝦餅$179 竟然這麼少塊!! 好不划算喔~~!!而且沾醬的味道好弱
沒有湄南的好吃耶..這道有失望啦!以後不會點這個囉(這道還是我吵著要點的..)

鳳梨炒飯$100 上來是鳳梨咖哩炒飯,還蠻好吃的耶!不過很可惜,因為炒飯跟河粉
是最後才來,我們已經一人吃了一碗白飯..下次要再去的話要記得先講~!不然菜都上的差不多
炒飯炒河粉才來~都吃不下啦!

泰式炒河粉$100 好吃,真的應該要先上的啦,最後還剩下來..(去掉豆芽菜會更好)
旁邊的辣椒子是幌子,不會辣,跟花生粉一起拌到河粉裡吃,蠻特別

番茄紅燒魚$179 魚頭讓我很心驚..所以我沒有吃它~大舌怪很貼心的幫其他妖怪分食這條魚
不過分的哩哩辣辣~哈哈哈

我們的位置在2樓,中午時間竟然給我們包場耶~!(是因為有預感我們會很吵嗎~)
這家還ok,服務態度都很好,還跟我們說點20元白飯就好了,因為可以續~也擔心我們會熱到
我們坐到下午兩點快半他們要休息了才轉移陣地~
P.S
"今天 新蓉很生氣 大S也很氣 因為她們說 小橘怎ㄇ都不來","大S還氣哭了呢!"
(這句是我掰的)

地址:臺北市汀州路三段239號 電話:2368-0786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