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01->勞動節大塞車!!! 忘記是勞動節,我們約了上山吃野菜
沒想到我的公車光從劍潭站開到仰德而已就塞了30多分鐘,在公車上聽到大家
紛紛打電話上山跟同學講:"我在公車上阿!!挖靠!今天什麼日子阿~我塞了半個多小時"
(電話另一頭:"今天是51勞動節啦") 車上學生:"X..難怪!!" 最後蒲寳怡下山來接我
今天目標是上山吃野菜&跟海芋作朋友,畢竟快畢業了!我們還沒一起上山吃野菜有點弱掉

鄉村園,是寳咖跟她姨丈阿姨一家會來吃的,價錢聽說是比較划算的
雖然今天成員只有我,怡,蒲呵,寳咔;但衝著蒲呵豪氣的一句"怕什麼~難得來就點吧!別管那幾十塊了"
於是乎,4個本來就不算很有理智(對於"吃")的女生就從原本預定一人200的午餐錢
一路追加到$300/人了 哈

炒山蘇 $150 大蒜爆香,用小魚乾&破布子炒的,山蘇口感吃來很清脆
山蘇聽說是一種蕨類ㄟ..我們大家對山蘇&川七有什麼不同一直感到很疑惑

酥炸香菇 $150 這道一送上桌我們就開心了,份量好多阿~~炸香菇是大家都愛吃的

銀絲卷(2條) $50 這銀絲卷炸的很好吃,雖然有點油,不過很酥~上面還有花生粉,沒有糖的那種
原本是打算點炒麵一盤大家分,幸好沒有..為什麼咧!?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蒜炒鹹豬肉 $200 這道超級無敵霹靂下飯~!果真是"鹹"豬肉,應該是客家菜的一種吧
吃到後來我根本把它跟著炸香菇(不沾胡椒鹽不會鹹)一起吃,弄成炸香菇鑲肉了!單吃會鹹死唷

三杯雞 $350 這是大手筆點的!!這樣才有山上的感覺啦~!而且很大鍋,一送上桌我就講了一聲
"糟糕..死定了" 送菜的人還偷笑,一定也絕得我們點太多了!小看我們了啦!味道不錯
送上桌還會嘁嘁嘁的叫還有超香的煙,有過癮!不過可惜的是味道不夠入味(皮有味)

現摘劍筍 $200 這也是上山會想到要吃的菜色~劍筍吃起來就是比較好吃
也比較不會吃到老掉的!還不賴啦

豬血湯是自己添的不算錢喔

地瓜湯 $30 也是自助式的,喝完可以續添,但是我們點了兩碗..ㄏㄏ..
有加薑,所以在我們吃完很多有加蒜頭的菜之後喝舌頭好刺阿~
沒錯,我們只有4個女生ㄟ..點的會不會太多道了阿!?原本我們還說,那就打包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清盤清的乾淨溜溜咧~哈哈哈 真是利害
結帳時很high的小姐(剛剛很嗨的幫我們照相,人很親切大方耶)說,ㄟˊ數數看有沒有錯
有6道耶!我們很得意的說,我們可利害的呢!(竟然得意..)

吃完後當然就是要跟花照相囉~~走下去停車的地方的路上,是一條景色不錯的小逕
今天不算"大太陽",不過也不是陰天那樣灰灰暗暗,可以說是個適合登山的好日子

雖然已經過了海芋季,不過因為還是有很多遲到的海芋花開,因此海芋田內還是相當熱鬧
可是有一些海芋被染色作成噱頭,說實話我覺得很醜ㄟ..因為太不自然了

海芋田那條路的兩邊有很多花店,花都開的很鮮豔漂亮,是因為山上空氣好嗎?
在準備出發下去別的景點時發生了小插曲,寳咖向小公主借的歐兜麥不知怎麼的怎樣都發不動
我們卡在車很多的馬路旁,被一些阿伯唸,超慌的可也變不出花樣,小公主講的我們也聽不懂
終於有一個好心的大哥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當然連聲說好
最後他跟小公主講過電話說,有一個暗鎖,還幫我們找到,一開就可以發動了!好感恩
原來還是有好人的!!! 不過我說小公主,你的暗鎖位置也太扯了吧!而且借車時也沒提下
厚~~嚇死人了 搞定後我們騎車繞繞,我跟蒲呵就先去上成管會囉~怡&寳後來還騎去
牛奶湖&夢幻湖,還真利害..想到就好累說~

延伸閱讀-<陽明山> 找尋海芋&野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