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愛.2503房>
是我等了約莫2個月才等到的書(分為上,下冊)
沒錯,以一般文學作家的眼光來說,它是一本愛情小說!
可從很久以前開始,這個作家-單飛雪 的書總是很能觸發我的感情...
總是不覺得她寫出來的書,是單單俗套的愛情故事
每當看完,都讓我有這是一篇"紀錄某某愛情"的真實感!
其實以我看了這麼多年愛情小說來看(是真ㄉ從很小就在看ㄌ啦,小6吧!)
能夠用故事性文字將愛情陳述的直接,卻又蘊含極深刻強烈情感
是相當不容易的!又讓人感同身受...
每每看完她寫的書,皆使我停下來反思自己在愛情裡扮演的腳色
書裡往往記敘著現代人對愛情的惶恐,不安,期待
情人間因時間會浮現的問題,認同,妥協,成長
今天拿到這2本<密愛.2503房>
不間斷的看了2個半小時,大概哭了稀哩花啦約莫2次吧..
而且當中還嚇到剛好在我情緒最沸騰時打來的窩..
或許是因為時間不斷流逝延長,人們都會忽略最原始的感動
可我不希望,也不甘心將日子過的如此平凡無奇
凡事理所當然的相處視為應該,那麼將來呢?
會不會有一天開始煩悶,終究有一天會厭倦
這已不謹止於情人間的相處了!可以延伸到所有生活圈裡的人群
親人,朋友,也可能有一天開始發覺彼此應對的單調
這樣不是很叫人傷心ㄇ!? 所以我希望每一天
都能有值得期待的事物,當一天結束,也能夠回想起今天值得被記住的事物!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但我只能努力實踐之..
扯的有點遠ㄌ..雖然我也不記得最初想表達的是什麼了
看來感性在我身上真的很難持續出現太久~
抱歉啦~文筆不夠好..
總之,當在愛情裡出現迷惘時,我推薦你/妳能夠看看她寫的書
或許能夠了解到,平凡才是最深刻的幸福!
尤其,更當你用不平凡的眼光看待平凡生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