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回來的第二天晚上,這天下午媽&姨&表妹都在台北車站
所以打工完我也跟著過去~結果一直討論不出要吃什麼才好
最後是決定在公館集合(早知道我就回家先啦!)
公館因為是星期六,到處餐廳都擠滿了人 舅舅很妙的手裡拿著一本
Taipei Walker100美食來當作嚮導!不過不是人太多,就是找不到店
他說本來想去吃亞廬窯烤,只是有點遠,加上可能會不敢吃
(哈 我吃過哩~~不過真的蠻多不大敢吃的)
最終找找就決定附近的大吉岩燒吃吃吧!
那一排有好多類似的吃到飽的店,所以一直也沒有注意過這一家XD
那天進去發現,這家應該算是平價的燒烤火鍋吃到飽吧
客層幾乎都是學生哩!還有像球隊一樣超高的男生&女生
不過不是我們埋單,所以不知道確切價位囉

一邊放著的是鴛鴦鍋,麻辣裡頭有鴨血,還蠻好吃的,也真的會辣!
不過麻辣的香味當然還是沒辦法跟咕咕雞比啦~

火鍋料是自助式的,還算蠻多種的 該有的菜阿花枝阿
還有各種餃類菇類~還不錯囉

再來就是奇妙的石板!!下面是瓦斯爐燒的其實
但是還挺有新鮮感就是~ 不過..會噴油= =我媽還被噴到說..

沒有調味的肉片我都加到湯裡煮
另外調味過的肉就用石板烤,薄的就很快 一下就好了
還有一種辣味雞肉,醃的口味很好,但是真的超辣的~
飲料還有冰淇淋都是自助式,不過我在挖著杜老爺的時候
不斷的想到隔壁家的哈跟大死吃到飽~~哈哈哈哈
總有一天要去吃吃看隔壁的馬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