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乖乖下山的~
風塵僕僕的趕到公車排隊找菜康(有米糠的感覺...)
結果被一句:妳們真的不去吃嗎!? 以後吃不起ㄟ...
尖銳但是卻好實在阿~!!!哈哈哈
所以我跟怡只好離開排隊的隊伍邊大聲嘶吼
好啦~~~你們成功趕走我們啦~~~你們高興ㄌ吧!!!
(心裡在想我要回家幫妳們都戴帽子!!)
一邊狂摳寶咖,邊猜她會走哪條路,最後在自助餐店看到夾蔥花蛋的她
趕緊叫她趁阿姨不注意時再把菜放回去
我們可是要去吃滿客呢!!
真ㄉ是超便宜的!一份前湯&義大利麵(有5種以上可以挑)只要100元耶
畢竟那家店是賺觀光客的錢&上一堆雜誌的 還有這種價位
真要感恩阿
我點ㄌXX雞腿XXX番茄義大利麵 (名字太坳口ㄌ)九層塔味好重阿
寶咖點的是我們絕ㄉ比較有味的~XXX香料豬排XX麵,豬肉很入味好配
怡點ㄉ是XX魚排XXX義大利麵,不喜歡吃魚ㄉ我也絕ㄉ挺不賴ㄉ
最後我自己ㄉ加了很多很多起司粉變ㄉ比較有味ㄌ
配著燭光其實feeling超棒ㄉ~因為興奮一下就絕ㄉ飽了
湯也很好喝,讓人猜不透她是康寶咧還是湯廚阿~!?
難不成是混合版ㄉ~!!?
+20元可以挑杯茶或咖啡,因為前天小灰有心痛經驗,所以我點冰奶茶
還ok啦!雖然放在很有氣氛的店賣,但她口味也不輸對面那家pearl girl般普通
吃完ㄌ開始聊 聊過去 現在 還有以後 聊愛情 男人 跟友情
人跟人相處 長大需要的改變 還有拉拉雜雜ㄉ一些
都很能扯,所以也不知聊到那兒去了
反正重點就是 要突破才會有美好的未來(有點爛的logo)
還有XXXXXXXXXXXXX...etc.(禁)->非色情與髒話
聊一聊嘴癢,3ㄍ人又各自點ㄌ奶酪,是芒果口味ㄉ
1ㄍ35元,算還ok啦!!(我再想下次能不能進去只點奶酪然後給他坐一下午)
走到校外搭車不想那麼早回家,於是乎跟怡又去逛士林(昨天才去ㄉ啦)
不理智的敗了亮晶晶夾子,雖然我不會用,但是夾在衣服口袋我就會莫名的很爽
還敗ㄌ讓我回家小錯愕的"2個耳環"1ㄍ竟然100!我當時在想啥...
而且我好怕在我家針線包裡發現我買ㄉ耳環,因為她是袖扣的造型...
200元...200元...8包咔辣姆久耶(順帶一提,咔辣姆久引進台灣要一週年囉~現在新出新口味)
跟怡走跟昨天同樣的路,沒想到在豪大冰茶前發現竟然有賣烤馬鈴薯&可樂餅
興奮ㄉ我就湊上前看他炸,還研究她貼的警語(貼在油炸鍋外鐵板圈上)"小心撞到頭部"
還在思索哪裡可以撞到阿!?正要回頭跟怡說可樂餅蠻大ㄉ
就"叩~!!!"外加一陣暈眩...
竟然是撞到"隔壁攤扛棒"的角角...這是什麼道理阿...
回家洗頭時摸到腫起一大塊...有10元硬幣大,3顆珍珠粉圓壓扁腫
還蠻遭ㄉ!
這篇打ㄉ有點奇怪,因為買ㄌ新耳機,邊打網誌邊跟著大聲音樂搖頭晃腦
不是很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