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不是要整他把他放在網誌,(很糗耶)我在拍的時候有說"這張是有要拿來網誌用的喔!!"但他比了YA..XD
前一天待在偉大航道&夜遊日月潭之後的隔天,早上我們先去了集集火車站,逛逛街拍拍照,再去了有五星級廁所的
紫南宮拜拜,希望大家都可以中樂透&賺大錢!!!天氣很好所以很熱,曬沒兩下就暈了~溜噠到中午過才找東西吃~
開到這家阿月小吃看來還不錯(而且也餓了)就進來啦,人數多的關係剛好可點的八菜一湯$1600,真划算!

油雞很有味道~不用沾醬就挺香的,好吃耶我喜歡

好久沒看到溪蝦這種菜色了,以前都要回坪林才吃的到
溪蝦鹹香涮嘴,有零食的fu,好下飯

竹筍東坡肉,我最愛這種肉了,燉的很軟爛又夠味
吃到現在我已經心花怒放,每道都是口味偏重很好扒飯阿~~

筍絲煎蛋,多了筍絲口感吃起來很好吃

筍湯,吃重口味菜色之後拿來解膩倒也清爽

鐵板豆腐,中規中矩不過配色還不錯,多了豆莢看起來有氣質多了~(是這樣的嗎??)

炒香菇吃起來很新鮮,脆脆又揪喜,也很好下飯哩

均衡一下的高麗菜,這家我覺得不錯一部分也是因為他每道菜都有配色跟擺盤一下
如果只有蒜頭跟高麗菜就很普通,多了胡蘿蔔豆莢跟木耳絲看起來就華麗多了(說穿了就是我膚淺嘛)

最後收尾的菜色是年年有魚-清蒸鱈魚,不過這道我就沒有很愛,沒什麼感覺
我只記得我有吃到刺然後嘖了一下!哈哈哈
阿月小吃跟昨天日月餐坊比起來,我的口味更喜歡這家啦!所以吃得很開心~而且吃飽飽之後下一站是妖怪故鄉~妖.怪.村!

阿月小吃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293號 電話:049-275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