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很深刻的這天是,前一天晚上暉為了想要補過耶誕節,帶我到陽明山上吃晚餐
不過什麼都沒開,也沒有訂很酷的餐廳,最後吃的是阿德..回味一下大學生活囉
隔天暉都不給我吃東西,因為超過快16小時都沒有吃東西,所以我暈倒了(打這麼多只是為了紀錄我暈倒了)

雖然說我的暈倒沒有讓暉受到很大的驚嚇,但至少他有趕緊帶我去吃飯,想到天母店其實很多
看到這家感覺還不錯,又便宜便宜的,兩個人點也還挺豐盛的!不過我們在5點左右入店,晚餐
時間的第一桌客人,可能是廚房還沒有準備好,等上餐有稍稍等了一會兒,先上來的是
涼拌海鮮$120,口味清爽,海鮮料兩個人分食還算豐盛,裡頭有花枝.蝦仁.還有蛤仔

蝦醬空心菜$100,沒有想到用什麼東西當比例尺拍一下,一百塊的價錢這樣份量真是划算
整個很重口味的蝦醬空心菜,沒配飯也讓不愛吃菜的我一口接一口(其實是餓了)不過唯一個缺點是
有點鹹~

因為很餓所以點下飯的打拋豬$100,但是我們點的是炒飯所以就沒叫白飯,偏偏炒飯很晚才來
有點可惜,如果店家出菜能注意一些就好囉~ 打拋豬的口味很重,很好吃涮嘴,有點像肉燥但是又多
了一些些什麼(是暉說我不准吃的九層塔...)

想要吃豐盛點所以又點的肉辣炒牛$100,結果也很鹹..光靠這兩盤就可以嗑掉超多白飯吧我
辣炒牛很涮嘴,但調味跟打拋豬有點像,只是多了辣味&牛肉味,幸好口感還是有差

千呼萬喚終於出現的蝦醬炒飯$100,份量又比想像中的多了很多(拍手)我們兩人一人都要吃掉兩三碗
才有辦法清盤~因為剛炒好又香又冒煙燙的,配剛剛頗鹹的菜色相當合味~

兩人都覺得吃泰國菜千萬不能少的椒麻雞$120,酥脆不過油,肉的份量也不少
缺點仍是一樣-鹹到舌頭有點累..狂喝水,暉直接把椒麻雞都從醬油裡夾出來瀝乾

環境雖然在地下室,不過空間很寬敞,造景也還不錯,這家唯一讓我們兩個都有點吃不消的就是鹹了些
但是服務態度不賴,看到我們在找水就馬上主動過來加(因為有服務費吧),價位也很便宜
口味也還不錯~份量又大~吃完我們說下次可以大家邀一邀來吃一定更划算~
對這家印象不錯~

南城泰式料理(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3號B1 電話:(02)2875-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