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5 睽違一年的妖怪禮物啪又在耶誕節開辦!今年是兩隻妖怪難得能夠在台灣合體的日子
今年的主題因應經濟不景氣所以決定是"實用啪+加碼送"結果禮物千奇百怪爭奇鬥厭..但幸好
還是讓大家哈哈大笑到一個不行~雖然耶誕餐吃泰國菜有點不搭軋,但訂不到什麼餐廳就將就囉

今天剛好六個人,懶得費心思點餐就直接決定$3000的合菜,菜單大多都是從兩三樣中挑一樣
我們挑了泰式炒河粉,雖然佐料不少但醬汁稀薄,吃起來其實沒啥味道

吃泰國菜一定會來一下的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

泰式奶茶的重點是顏色很橘~這邊的沒有很ㄍㄡˊ(曾經喝過很ㄍㄡˊ會噁心的)口味還不錯

今天最夠味的一道黃金咖哩雞,拿來拌飯很下飯,不過咖哩不就是這樣~雞肉有點少塊(但很大塊)
麻煩馬鈴薯以後不要切那麼大,謝謝~

天涼大家都不愛吃的涼拌木瓜絲,雖然它很酸會開味,不過我們不需要它也可以很開胃..

泰式鐵板豆腐,熱燙燙的料理果真好吃,用的還是我喜歡的蛋豆腐~雖然好吃但是口味有點像
台式的鐵板豆腐~

月亮蝦餅+春捲,月亮蝦餅ok(很少吃到不好吃的)不過春捲就很不得我的緣..
幾乎是咬一口我就吐掉了..裡面不知道有什麼我討厭的料吧!我其實不喜歡料被剁碎混在一塊的口味

香酥檸檬燴魚,魚頭長的太猙獰了吧~!這魚是先炸好然後淋醬的,所以硬硬的讓大耳怪他們很難
肢解它,還差點吃到性格~~

已經開始吵吵鬧鬧之後默默出現的湯..酸辣海鮮湯..但是我跟大舌不喜歡湯味
一點也不想喝..就吃吃裡頭的料而已~

因為已經開始玩起換禮物遊戲,所以沒有認真喝摩摩喳喳,只記得裡頭的料很多~
大抵來說泰平天國的料理贏在是精緻跟服務態度都很好,讓人很舒服,不過口味沒有特別好吃
跟價格不是相當可親,之後的聚餐應該不會在挑這裡了我想~

同場加映,貼心的大耳怪帶了她說日本現在不知道在紅什麼的香蕉蛋糕
這我在網路上看到就超想吃的說~(還是吃的最能吸引我)

真可愛,而且還不錯吃呀~ 謝謝大耳怪

還有外八怪送給大家一人一盒的喜思糖~也很好吃說~ 謝謝外八怪~
雖然抽到我禮物的大耳怪很失禮還被她媽媽罵,不過今年交換禮物我終於不是籤王了!!
哈哈哈哈~~~ 狐狸妖跟小胸怪的錄影真的很經典阿!!
明年妖怪又會迸出什麼火花咧~ 期待~

泰平天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0號 電話:02-2392 5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