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指山下山,也不知怎麼繞的,穿過了很多條小路+產業道路,中間還經過了感覺不是
很繁華的汐止就來到饒河街這頭~超扯的~!絕~對不是因為迷路阿~!哈哈哈
其實也不餓,但是我就是想吃冰,所以我說來請暉吃冰吧!沒想到他不跟我一起吃,要自己一碗

包心+三色布丁$35,前一陣子我一直很想要吃小時後的三色布丁豆花,找了很久好像
只有地下街的丁香豆花才有賣,不過好貴~這裡只要35元,份量好多好划算~
包心粉圓是分開放的,這樣溫熱的粉圓才會Q,三色布丁豆花的味道都蠻重的
黃色就是雞蛋布丁;粉紅色是草莓,我覺得比較香料;巧克力是我覺得最濃最喜歡吃的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沒錯..是我玩的,不是他..哈哈)這奶好大好尖挺呀!!
不過黑葡萄有點大顆就是了XD~~兩球是冰沙,溫熱的粉圓到下去就會融了

包心+豆花+煉乳$40,加了煉乳所以比我的甜(其實我的沒什麼糖水),豆花是那種
比較現代的豆花,吃起來比較像豆花凍而不是綿密的豆花口感~是我喜歡暉不喜歡的
其實吃到這家我想到讀高中的時候,學校過去也有這家包心粉圓的專賣店
中午還曾經叫過外賣的冰來哩~懷念!!不過現在倒掉了...

電話:02-27460612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