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路上的Mr.Onion就是以前的洋蔥,天母也有連鎖店,雖然他是家老店從我學生時代就有了(好像我很有歲數..)
但我從來沒吃過耶!這天是跟屁暉的12週年紀念日又剛好公司早上要上課,中山北下課直接碰碰運氣

套餐式的餐點選項蠻多,價位不算貴,搭配的凱薩生菜沙拉
普普通通囉

水果沙拉優格醬
我每次都覺得水果沙拉可以放到餐後再來嘛!冷冷地吃了不會開胃又會飽,放餐後不是更解膩

和風鮑魚,西餐中間出現的一道,很奇妙

套餐的開胃菜,屁暉挑了煙燻鮭魚

香蒜烤田螺,我以為上面會有酥酥的蒜酥結果沒有,螺肉有點太軟了吃了竟然有些怕怕

大蒜麵包,還蠻好吃的

玉米巧達湯很甜

烤洋蔥湯,非常濃~還蠻鹹的(但我覺得忘記加麵包了XD)

香蒜無骨牛排 8oz 套餐$550,肉還蠻軟的咬起來不錯入口
口味也ok~對我來說分量算多的了

BBQ燒烤牛排 7oz 套餐$470
吃起來比較硬一點點

提拉米蘇,根本都是奶油..連我這麼不健康不忌口吃到後來都不敢吃了...

相較之下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就樸實正常多了!
洋蔥先生是一間開好久的店總算吃過了,不過沒有特別驚艷,可能是這些年吃了不少好東西,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阿12年一溜眼就過去了,隨著年紀越大過紀念日好像沒有特別的奢想,總覺得可以順順心心
兩個人有開心聚在一起那也就夠啦!不過還是祝我倆12周年紀念日快樂~

p.s懈怠好久好久沒打網誌實在相當詞窮..

Mr.Onion牛排餐廳(台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522-1818
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ourstores_taini.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洋蔥湯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