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連發兩篇一樣的店絕對不是因為想刺激很想吃的S&L,純粹是圖片都放很久了
中間相隔半年王品的菜單也有變換,加上這是公司聚餐人多自然沒吃過的就會有人點
所以這篇就po一下上一篇沒有重複到的部份菜色吧!!
開胃菜的部份有三款,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就是干貝的部份吧,不過口味都很清淡

看起來相當吃粗飽的麵包湯阿!!蓋子有塗了奶油大蒜醬,算他有心
這份吃下去加個沙拉,肉肉都沒位置放了吧

一樣有酒水,香檳真的好喝

海鮮沙拉

杏鮑菇沙拉!? 這樣吃感覺很容易膩耶..

明蝦魚排,感覺很健康的一道,小朱的大明蝦一人分了一口也差不多要沒了
但我吃到時不知是因為接近頭部不夠熟還是怎麼的,覺得味道有腥味,怕..
魚肉我倒是很想吃,看起來很不賴

我記得它不是豬大排,所以它應該就是很大塊的牛排吧..

我還是點了酥烤牛小排,因為台式的牛排好吃歸好吃總覺得不像西餐
吃好吃的牛腩肉就好,牛小排是最受歡迎的~灑點玫瑰鹽就有滋味

配菜,很中式吧

應該是榛果奶茶,我記得熱呼呼會甜而且香噴噴,我還蠻喜歡的

九月剛好有壽星(這篇太久了)特製的...說不上來很漂亮..但我們也吃不下阿..

這是有點難懂的水果冰沙,白色的像奶油但沒那麼油,說慕斯味道也淡淡的,裡頭是水果口味的冰沙

漂亮的巧克力盒子,但我們都吃不下了
最後還是要說,週年紀念日的時候吃完暉問我的感想(畢竟我吵很久說要吃)
我的心得是,吃過一次就差不多,要我再來就要有人請才行~結果~嘖嘖!金口一開果然不是開假的
公司就出錢了(話說這錢是從兔年春酒放到年尾的..)
&p.s 我ㄧ直覺得人這麼多吃王品哪來的氣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