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午餐只吃了小小的披薩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小鳥胃(o.O但肚子很大吧..)一方面是我又想要吃冰啦!!夏天就是要
陽光沙灘刨冰呀!比基尼就留到哪一年咱們出國度假再說吧XD,而且我又看上一家叫星光碼頭的刨冰店-也有海草冰

吃冰多麼的蘇湖呀~~
甜甜QQ暑氣全消,這碗忘記是誰的了,她們都不肯再點海草冰了

每種冰都用大大的貝殼裝著,好有小島風情阿~~~
而且分量好多...要吃完還真不容易

我跟點哥不死心要趁著在綠島的時間狂吃海草~~
看起來很像青苔XD..還是事實上就是阿..!!??其實海草的口感滑溜我也沒有很愛
純粹就是因為都來了的不服輸心態硬是想要點!紫色的不是芋頭也不是山藥,是紫番薯!!不過這三種東西吃起來口感都很像啦
***********************************************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先回民宿準備換裝,因為下午我們要參加一場浮淺啦~~~
浮淺的地點就在昨天去的XX灘->一點也沒有好學想記的慾望..就是海灘很多石礫不好走的海岸線
但今天我們有裝備啦~我最喜歡的忍者鞋加上全身防寒衣,自從去年溯溪之後我對這兩樣東西真是大大的推崇阿
因為浮淺不方便帶相機所以都沒有留下照片,不過這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
且讓我以文字細細記錄下當時的感動吧!!
 . . . . . .
(一定要這麼灑狗血的下場就是狗血灑完腦袋一片空白..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海水被中午的太陽曬得暖烘烘,又有厲害的防寒衣可以穿,海水只有涼一下感覺~
海岸線前5-10公尺淺淺的,過去之後就開始陡&深,拉著嚮導給的浮力球慢慢往前划,這時候已經戴上蛙鏡跟呼吸管啦
往下看沒想到腳底已經距離海底有5-8公尺深了耶!!出乎意料的是水還蠻清澈的,和著陽光看到魚
感覺很悠哉自在阿~雖然我還蠻怕大魚的,但看到熱帶魚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們小小隻的吧)
領隊大哥每個人都丟了塊吐司給我們,拿在手中乖乖裝死人,慢慢地就會有魚靠近啄吐司囉
點哥一直很欣羨小M餵到魚,他覺得不公平啦!他不爽啦!幸好最後也有不長眼的魚靠近吃他的吐司讓他稍稍釋懷
漂浮的時間過得很快,因為很認真的一直埋頭看,身體為了要讓魚靠近都不敢亂動的下場就是
大概半小時就有些失溫啦XD
呷冷筍伴隨著的是pXX,我沒有喔,我不承認!(怎麼有這麼多梗好用啊?)哈哈哈哈
太陽慢慢下山我們玩了10分鐘的自由活動就被拉回岸上囉,換裝完畢青菜沖一沖我們就要趕下一攤的BBQ
雖然之前就已經來綠島浮淺過了,點哥也一直覺得浮淺很無聊,但是真得下去體驗還是蠻開心的啦!好玩~
(反正綠島也沒有衝浪跟香蕉船嘛)

海櫃巴比Q是民宿包含配套的晚餐,綠島有很多間這種自助式的BBQ
是有點遜啦~但是出來玩,又是離島,跟去年澎湖一樣不用太care,跟開心的朋友一起就甚麼都很開心啦!

不怎麼樣但肉還蠻多的啦,也有我們不敢吃的鹿肉可以拿..
香菇放感情下去烤也是可以很好吃的!我最喜歡的竟然是烤大蒜麵包!哈哈哈~
這餐是胡亂吃的瞎飽啦!吃飽我們沒辦法高歌,因為下個行程是要跟著導覽夜遊~
綠島的第二天還真是豐盛的行程~第一天本來要夜遊但天候不佳後來是悠哉的泡溫泉而已~
夜遊就要看導覽的大哥講話好不好笑,我只記得一直用厲害的探照燈照葉子上肥滋滋的竹節蟲!
還有一被燈照到就不敢動的梅花鹿真的很有喜感!而且牠們都在出乎意料的山壁位置!!
綠島晚上的山頭被一群群夜遊的人潮給淹沒,真是太可怕了!!
夜遊完之後我們就回到中午吃午餐的Mr.HotDog去把酒券用掉(真是很會做生意阿~~~)

酒單看起來眼花撩亂,那我們就挑名字奇怪的點好了!!
好像有點了愛戀火燒島跟戀戀夏威夷,有沒有幹綠島好熱我是不記得,但綠島對我來說尚可啦!沒有到很熱

都晚上了不會認真記喝了甚麼~所以大家就看漂亮的圖片就好啦
印象中好像有一杯有薄荷味!?有一杯有椰奶味

水果底的喝起來比較習慣,像果汁但有酒精的我通常都能接受

L的這杯霜凍芒果瑪格麗特最好喝~因為最像飲料XD
大家的調酒我也不知道酒精濃度是高還是低,至少我很清醒沒有茫

倒是喝了酒的唉抖實在很難控制阿~~不斷地想要挑釁人我們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然後又上演澳督臉之"找不到梅花七"戲碼~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開心的聊天打屁直到夜深加上..想尿尿~才買了好吃的炸魷魚炸雞消夜回民宿~
綠島的第二夜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