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這麼多巧克力
難過的,不開心的,在吃了甜甜的巧克力後心情就會變好了

收到的時候就用一件大衣服包裹,是在晚上10點多11點的時候買的
猜不透是什麼,只覺得裡頭怎麼那麼不規則型呀

露出一小角的巧克力時整個味道都出來啦~好香呀!!
而且超感動的..

結果排一排竟然有這麼多哩!!
盒裝的金莎為了不讓我猜出來(放在包裹內時)把盒子拆開來
還有盒裝的DOVE也是
我喜歡的健達繽紛樂就有4包8條耶~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右下角金色包裝的我吃到後就迷上了(好像以前沒吃到)
M&M's也多到一個不行阿~義美的QQ糖巧克力後來還是都拿給暉了
他愛QQ糖..
我想我胖了這些巧克力都是幫兇吧!!所以,大胖熊不准嫌我
p.s 我媽很煩,每次我說要吃起司XX她就會說"阿妳不是要減肥"
鄭重聲明一下,我不是要減肥,我是要"塑身"ok!?
但如果順便瘦下來是最好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