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這篇插隊插很兇!!起因還不是因為前兩天跟胖丁喝晚茶(明明是咖啡)被她說,我想妳這篇應該明年才會出來吧
夭壽喔~我這人最激不得的,回家馬上弄照片,就預備位置,動作確實地來把它交代一下~哈哈哈
辣椒老爹這間是之前胖丁在臉書丟了別人連結,我看到之後就很想吃的店!一直找不到時間跟機會,這天他們白天小聚餐
晚上竟然願意續攤的到師大這邊來,但因為我很白癡的搭公車到羅斯福路走過去,走反了繞了超大一圈我都快在巷子噴淚
唉..方向感不好真是連導航都救不了我(沒錯,迷路的同時我手上抓著導航)

今天晚上續攤成員有其實我也很久沒看到的胖丁~還有台灣百年難得一見的反町菜菜子情侶檔!!!(民國一百年第一次見到)
還有被我從土城叫來吃飯打屁的怡瑩~今天可樂娜買三送一$330,大家都出社會啦~喝一點點開開心囉

馬鈴薯奇利皮塔$230,反町或菜菜子點的,唉..我的小相機拍不出這一盆的霸氣
其實它很大份!是看了就會飽的程度,洋蔥圈還是新鮮切了裹粉炸的,也很huge!裡面還藏了一球馬鈴薯泥
附上彩色玉米片&莎莎醬~

啤酒炸魚皮塔佐塔塔$220,看起來也好飽,炸魚看起來好好吃喔~
(應該不要客氣就給她挖一塊來吃的!)

原味牛排塔可佐紅醬$250,塔可是脆的玉米餅,批塔是軟的薄餅,兩種不一樣(一樣的是餡料如果濕濕放久都會潤掉XD)
牛排挺不錯的,肉給好多唷~醬料吃起來有點酸味,應該是紅醬的關係,我忘記店員說這個醬是用甚麼下去炒的了(好像有紅酒醋!?)
下頭有少許的生菜,才不會滿口肉太膩,一樣也有巨無霸炸洋蔥圈跟馬鈴薯泥,其實一份這樣很健康

原味鹽燒牛肉捲餅$260,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男生吃應該會飽吧!有飯耶裡面
每種分量size都挺多的

墨西哥雞肉餅佐辣綠醬$180,怡點的這個還蠻好吃的耶!而且分量出乎意料地也很多
長得很像月亮蝦餅XD,皮一樣是很酥脆的,裡頭是有調味過的雞肉,重點是那一小碟綠色的辣醬
很好吃耶!真的是厲害的辣,後勁有強~這盤很適合配酒吃耶!哈哈哈
吃到最後順利完食的只有反町情侶檔,我們三個都剩下一大半..不過店家非常sweet的都幫我們打包,還包得很別緻
感覺很不賴!我們說這家店會有二訪的機會的~大屁暉大屁暉,你乖一點我下次帶你來ㄟ~哈哈哈
今天晚上很開心~在大家的哈哈聲之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樣結尾有沒有比較溫馨?)

辣椒老爹JALAPENO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弄1號 電話:02-2363-9786
(阿諾可麗餅直直走就好,不用亂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