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懶散超久沒登入愛評網,虎年都追過兔年了這篇還不生出來!!但為了以後還可以兌換愛評卷
所以認真的整理照片趕快來打!哈哈..韓式料理這兩年因為韓劇的關係開始火紅了起來
偶爾隔一陣子也會想要吃韓式料理的味道,韓式燒肉.豆腐鍋.海鮮煎餅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券快要到期我們都擠不出時間只好挑了個很晚的八點半,請店家把我們塞進時段
偏偏我們提早到,店家全滿沒位置了只好在外面等待,肚子餓聞很香的味道真的很不舒服啦
坐定後桌上先放上醮醬,讓它們跟優秀的愛評券拍一下吧!醬的話我比較常用右邊的那種~

先來參觀一下肉品冰櫃,乾淨.夠冰.沒有髒髒的血水,看起來很舒服,加分!
(我喜歡牛五花,又快熟又好吃)

醃過的都比較夠味!!會有甜甜的感覺
只是我們動作很慢,醃過的肉都會讓鐵盤變的黑黑的XD

另外還有火鍋料跟韓式小菜,火鍋料今天比較沒什麼吃它,倒是小菜都還挺好吃的
爽口夠味,也可以發揮解膩的效果

今天大概只拿了包肉生菜.洋蔥跟香菇吧

我喜歡醃過有調味的肉片,又快熟又有味,不過拿來包肉我還是會沾醬再包

有醃帶肥的好吃啦!!不過鍋子很容易被我們弄的黑黑的,幸好服務的阿姨都很主動的會來幫我們烤

豬肉羊肉小玉米,烤這種比較快~小玉米要吸了鐵鍋邊的湯汁才會夠好吃

海鮮煎餅!!正好有剛炸出來的,還不錯吃,但麵皮有點太多,少一點會更酥更好吃吧
而且店員大多都是阿姨輩,只要有新東西她們就會拿來分給我們,很貼心~但我們吃不完這麼多XD
我跟窩可暉還笑說我們兩個命沒那麼好,被人家服務的就很咩慣細~

小菜的部份暉喜歡海帶芽~

豐盛~

生菜包肉~~~加上夠味的韓式豆芽,也可以配海帶,配蒜片~都好吃啦

熟食的部份還有出炸雞腿跟椒麻雞排,可以看的出炸油挺乾淨的~都還不錯吃
加上我們比較晚入座,其他客人都飽的差不多了所以最後幾乎都是我們倆在吃而已

炸柳葉魚!窩可暉喜歡的東西!但出乎意料他今天很冷靜沒有很嗨...
應該是吃太多炸的了

拔絲地瓜~我們當然沒有吃這麼一大盤,只是他正好擺在我旁邊所以搶頭香趕緊拍拍
不過店員們會直接幫客人夾了放到盤子裡,可能怕有人沒拿到吧!!但是這玩意好吃歸好吃
可非常墊肚子耶!而且其實切的很大塊!所以我們一人吃了兩三塊之後戰鬥力銳減呀~~

最後還會上一個火鍋,也太撐了吧!!所以就沒吃什麼,拿來煮蛤仔囉~
這天來吃飯整家店生意正好,有學生開慶功宴,可是店家不算大,有點太熱鬧了..
我們又太晚吃晚餐以致於沒辦法火力全開~不過對店的印象很不錯啦
服務親切東西也不錯吃,總之,謝謝愛評招待~!!

韓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電話:02-8771-6320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