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同學會完大屁接我就嚷嚷,老子賺錢很辛苦,他要去花錢!!所以我們就往東區那邊去逛大街~
逛的差不多了在百貨公司裡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最後走著走著就到市民大道了!!剛好之前就說
我想要吃吃看這家,這麼巧就來吃吧

干炒牛河$120,點了個我一直想要吃的!不要看它顏色很深的樣子但是吃起來口唯跟它長相不成正比
而且他挺大盤的耶!裡頭還有份量不少的牛肉片跟豆芽菜,口味很香,河粉的口感也很Q~好吃
吃到最後還吃不完..只把肉吃完而已

xo醬炒銀牙菜$90,點這個很失策耶..因為我的干炒牛河裡頭沒想到就有豆芽菜
他的醬汁帶點辣味,所以吃來涮嘴~會這麼貴我想是因為它很搞剛的去了豆芽菜的發芽葉

xo醬福州干炒飯$140,我想他這晚是被XO醬迷惑了~~~哈哈哈
這個也不錯吃啦!但是跟我的比還是略遜一籌~裡頭有肉絲也有蝦子,而且..出乎意料的大盤
連他都吃不完了!!!不過XO醬味道不明顯

他講話我都有在聽,上星期他才說想要吃炸雞翅,我就給他點了脆皮炸雞中翅$100
超燙的,還是他喜歡的沒有裹粉的那種喔!!不過調味不多,好想灑點點胡椒鹽喔~

凍蜂蜜菊花茶$70 ,貴鬆鬆的飲料,味道很濃,我喝但是沒有很愛啦~哈哈
祥發的menu讓我很訝異的是竟然沒有我喜歡的小點類,沒有看到腸粉之類的點心
還點了個波蘿油竟然不巧的賣完了.....我超沮喪的啦!!
話說雖然我今天點的不錯吃,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小點類(像是叉燒酥啦腸粉.燒賣.鳳爪那些)
所以去祥鈺比較多我愛吃的~~~哈!結果結帳的時候...
大爺臉綠了!!幸好他還有闊氣的我~~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