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中正橋頭的涮涮鍋店!跟很多人講大家都會
"喔喔喔 那家喔~我知道 只是沒進去吃過"
當初我也是這樣,明明就當了要整整20年的中正區人可是也是到這兩三年
大人帶我去吃了以後驚為天人 !帶熊去吃牠也驚為天人 連創下一個月至少要吃個一兩次
上大學介紹給怡兩三年她都還沒有興致去(也是因為會經過,但是不方便下來吃->幾乎是大家的原因)
結果她&小菊去吃後也變成了忠實顧客,一個月不吃一次不對勁
加上價格公道便宜我又有金卡加一疊兌換券,講了這麼久就來帶
大家一起去吃一吃吧! 一個人點一鍋大眾豬&大眾牛 有菜盤&肉盤
飲料自助,加上6鍋用兌換券可以換&180的東西
所以這次吃又多加了金珍菇 豬血糕(沒想到這個煮了這麼好吃)還有一盤花枝
跟蛋餃,最後一個人打完折只要$155元又很撐 真的很划算~

狠大盤的菜盤,不過因為是茼暠所以大家都推給別人 最後疊成一小盤
菜盤裡有一隻蝦子,一些丸子,南瓜,芋頭,香菇玉米番茄各一
火鍋料的部分是隨時在變不一定的(魚板啦 花枝丸什麼的)

目前吃火鍋到現在這家還是我最喜歡的醬料口味! 跟拍起來暗暗的附的白飯

漂亮又好吃的豬肉盤 煮來頗嫩

也漂亮的牛肉盤!就是喜歡吃這種有帶點油的 才香~
其實住附近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