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班很少(下星期出來的班也很少..可是我要期中考了之後很難排班ㄟ= =)
所以多出了不少天可以拿來使用(就是不甘心乖乖讀書的幼稚心態)
這陣子菜價下跌(->我網誌竟然出現這麼阿桑的奇妙文字)
所以媽媽的兄弟的妻子的媽媽的兄弟的兒子(姻親的意思)
↑↑↑↑這篇自己都覺得看了會吃力,自己太愛岔自己的嘴↑↑↑↑
剛好自己在種菜,就大箱大箱的分送給親朋好友
小人口的我們家也被分到了2.3顆"巨大無比"的高麗菜(我沒有誇張..)
冰箱有點塞不下,炒高麗菜也炒不完那麼多,所以靈機一動(的是我媽)
早上去市場就買了一斤的水餃皮回家,打算來包個水餃
絞肉+高麗菜剁到碎+蔥的餡料調好後就交給我來包了
包水餃,誰不會阿~~哼哼(講求"骨氣"的小鬼)
於是乎~我自創了了不起的"金錢餃",原因如下~

很特別呀~!!而且形狀很一致耶,我不是隨便亂弄得好不好
其實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吃水餃皮結合的厚厚的部分,覺得都是麵皮味
所以我在做的都會把邊邊一圈壓薄一點 乾脆黏起來好了

這是我媽做的長的很普通的餃子
好啦..我..是因為不會把邊邊打摺痕才惱羞成怒的把它捏成飛碟平平的樣子啦

(↑我)硬是要包出摺痕來的就顯得有點不倫不類
做記號的原因是這幾個是最後幾個肉比較多的(我"特製"的)

煮出來沒有很明顯,不過至少一顆都沒有給我露餡~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