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暉的生日,我很欠揍的沒有幫他準備禮物
有在反省...因為週年慶所以都沒有錢了
加上一直沒有存錢的習慣..不過幸好還有出去玩
暉的國中同學(也是我不同班的國中同學)
想說難得有這個假期就決定來殺一下內灣吧!
暉可是長到這麼大沒去過內灣呢!(好俗喔 哈哈哈)
兩車八人就出發前往了,連續假日的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車
但並不嚴重,只是到了內灣找車位真是大不易
加上很多小路,滿滿的都是遊客 明顯有感受到連假的感覺了
中午去吃大嬸婆,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啦!!
吃的是合菜,大概1500八菜一湯吧? 口味還ok
不過還是沒有當初內灣2天1夜大學旅行吃到的那家讚就是了 哈
吃飽正餐後在隔壁嘗試了一下"鮮奶麻薯"這玩意兒
有人聽說它很好吃,結果大家吃起來感覺都不怎麼樣阿
我下的注解是:溫熱的淡奶酪...
解決了民生大事就是開始踏街了~朝吊橋的方向前進著

途中我還是吃了一支勉強也算是一樣特產吧的富士冰(日本冰)
牛奶糖口味的奶味還真是有點給他重了點,裡頭一圈咖啡色的味道倒像是布丁下的焦糖~
過了吊橋就是去逛那頭的XX驚奇博物館!記得2年前他就再說這是最後一星期要拆掉了
特價XX元,今天去還是"最後一星期 通通只要59元~"
但大家還是沒進去(雖然有人一直盧著想進去)
往回頭走時原本想說下河床去踩踩水的,結果水剩很少,有枯竭的跡象
但偏偏下河床那塊地的水流量又很大(比起其他地方)
所以就玩不到水啦這次~!

晚上因為要跟我家人一起烤肉,已經講好了
所以4點多大家就出發回程,我則是偷空睡了一小覺
烤肉也很好玩,大人準備的東西總是會比我們自己搞定的來的豐盛
今年比較奇妙的有鹹豬肉,烤斑鳩(應該吧),烤魷魚...
一堆肉一堆菜吃到後來都麻痺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