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隔壁原本是阿瘦皮鞋
在我還沒有認真注意的情況下就開始施工裝修
(一直以為是隔壁幾家店在施工)
突然地..某一天打工...
隔壁竟然變成一家明亮的"比利小雞"
好突然呀!!!是我太不關心還是它太偷偷來了~
前兩天兩隻妖怪生日,小胸怪才買了兩盒小雞的蛋糕來
大家就聊到高中的時候,是我們跟比利小雞交情最深的一段時期了!
不管是誰生日,通通都是吃那家的蛋糕(雖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高中
時吃的那家店到底在哪阿)
映像最深的是外八怪的變色愛摸..紅色的身體變成桔色芒果味
哭笑不得...
今天上班整家店的員工都蠢蠢欲動,不斷的找時機溜出門口瞧瞧隔壁的情況
中午附近公司午間休息,隔壁排了2.30個人吧~!!嚇死人
門口有"大漢"在喊"蛋糕買一送一 綠茶一杯一元"
挖賽~這麼好康的便宜當然要撿一下,結果當然是多花了沒必要的錢
6塊蛋糕(其中有很小塊的焦糖蛋糕)就去掉我210元..打工的一半..

藍莓幕斯 裡頭有一塊海綿蛋糕 上頭有一顆蠻好吃的莓

堤拉米蘇 看工讀生打計算機似乎是一塊72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普普風味

鮮奶酪 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價錢

榛果巧克力幕斯 給我表妹吃了 不知道味道 不過視覺上看起來就挺華麗的

焦糖蛋糕 我媽吃掉了 很小塊 不知道好不好吃

總結,買蛋糕時蛋糕櫃裡頭很多都沒有標示價格
點好後看到工讀生是用計算機打著算錢
發票上也沒有清單,只有一個經過加總後的價錢
所以我一直有一種被騙到錢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他們(一男一女)邊打計算機一直互看好像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