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六阿毛跟怡卉都有空,我們約一約吃午餐,雖然最想要吃吃看的是叉子,但每次都很多人而向隅
沒關係這次來看看附近也有一家,大家都沒吃過但看裡頭人還算不少,就來試試看吧

阿毛的白酒蛤蠣麵$90,我覺得算划算好吃耶!醬雖然很多但可以再稠一點會更好沾
蛤蠣每個看來都很飽滿!

我點了重口味的脆蒜辣蘑菇培根麵$110,味道挺香的,吃來有種"台式"的味道
但還蠻涮嘴,培根蘑菇跟蒜片都滿滿滿的,唯一可惜的是醬不夠多,它吃來很乾,所以我挖了不少阿毛的
白醬來配,再加起司粉上去整個有合我的味啦

紅醬鮮蝦麵$140,蝦子有不少隻~紅醬口味我沒有非常愛啦
就甜甜的,對它印象不深,不知道會不會酸?它醬也是給很多

怡卉的番茄雞肉麵$120,雞肉好像都是給雞胸肉,吃來柴柴的
這家有免費紅茶可以喝,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划算,因為還沒吃過叉子
但他們都說叉子好吃很多~只是這家的份量也很多,都可以吃的飽飽飽的
吃完後毛氏夫婦吵著要去吃薔薇派,還說上次在台北車站找不到,我心裡想他們笨死了,哈哈
明明就很好找,所以我們這天去SOGO地下室買,他們又找不到,我就說在中間啦~講不聽
假日百貨公司人好多,吃薔薇派+星巴克倒也是個奢侈舒服的下午茶~
下午就各自逛街囉~結果晚上又跟南門幫一起吃小乾杯!留待之後再打吧

巷角義大利麵舖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61號 電話:02-2923-9950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